close


上拜五坐車上台北  整各心情很興奮
我想我以後再也不要坐什麼統x了...
雖然我不是高個兒~但....位子也太小了吧!!

隔天拜六我跟牛還有義欽大人一大早就出發往苗栗走
原本氣象說會下雨...騙人啦~~天氣熱到不行耶

我們直奔勝興車站,一路上其實沒什麼塞車,
到的時候已經快11點了,勝興車站滿滿都是 人,
天氣好到我都快脫衣服了~~~熱ㄚ





這也太逼機了吧>///<



看看我....熱到狂流汗啦~不過身旁的牛小孩...你也太...冬天了吧

免費提供拍照的大頭面具耶~超白爛的~



好多喵咪喔~而看到有像我家那四隻老大   哈哈!



這是我們的午餐,三菜一湯 還有飲料   600大洋~



來這裡一定要買的伴手禮~大家都說好吃唷~^^




接著,我們改變行程前往天空之城....

果然,塞車了><

天空之城比較訴求的是城堡餐廳

園區其實沒有太大,但要先爬上去才會到餐廳,我都快累斃了= =







看看!!人很多,想拍多點照片都要等很久,因為一堆人等著拍啦

而且今天又熱,超想吹冷氣的

天空之城的主餐廳價位介於700以上,而鳥人比較低價一點(但其實也不便宜ㄚ)

我們就在鳥人喝咖啡,度過炎熱的下午,

晚上我跟牛則又跑到士林去逛,其實人家想要去的是師大啦~

挖~一整天行程很滿很滿~到了把把家洗完早就睡死了.....



===================我 是 分 隔 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二天

這次沒有一大早,昨晚累壞了,大家睡很晚

從把把家出發,我們先到迪化街去還願



不要問我還願為何要拿花......


到了九份,很怪異!今天居然沒塞車@@
而且,九份的人異常的少,難道是....國道三號走山的影響?!?!


這間是牛推薦我們吃的午餐, 哈!還不錯~




這旁邊粉紅色的丸子.....難道是...草莓口味>///<





今天路人說,以為我是日本人....(哪點像阿...@@)     像混血兒我會比較爽啦










接著,大家提議去黃金博物館,益欽設了papago...誰知道papago亂帶路啦

我們來到貂山古道...天氣熱度剛好,風好涼爽,誤打誤撞看到好風景





終於找到 黃金博物館....這是四連棟裡的房間...




我喜歡這個FU~好復古喔~





離開九份時也五點多了,恐怖的是國道塞的我吱吱叫...超怕趕不上飛機><

幸好,準時到機場嚕~

決定坐飛機回來,因為發現飛機好便宜喔~

台北飛高雄才1090耶~~~好便宜!!!



這次旅程很感謝義欽老大~雖然你一直念老吳沒上來這件事,
但還是很謝謝你唷^^

最開心還是心愛的牛大人我們終於又在快滿一年的時間見面了~
希望下次不要這麼久可以嗎~

哈~


五月份不出遊....要省錢~

等待........6月我們的三週年遊^^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