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說沒錢    前幾天跟吳少年去逛outlet
看中NIKE的淺藍高筒鞋
好美好美好美!!!!超想要.....
只是.....我很少穿運動鞋說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迷上""樂天市場""...我死定了啦
為何樂天這麼好逛呢><
果然手滑了一下  (好像是好幾下><)   
又有愛念鬼要碎碎念了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知道為什麼   每天上無名
但就是沒FU打網誌....現在都隔很久才發文
哈!我想是因為懶惰吧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喔對了~這禮拜上北部...苗栗正好是桐花季
正高興有趕上桐花季時,我老妹跟老媽馬上潑我冷水
『桐花嘸啥米啦!!去大湖幫我們買草莓果醬啦!!』

明知道我很苦惱要去三義還是大湖...
還影響我.....機!!><
(天人交戰ing)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母親節很殘酷的快到了   我阿母已經提醒我們禮物要快準備
本來想說隨便應付她就好   誰知道!!!!
只是去一趟夢時代 竟然跟我說.........
『好想買騎馬機喔~~而且可以分期,不錯喔!!!』
阿母你是想讓我們姐妹自殺嗎???
太誇張了啦~~都幾歲了還在跟流行....



完畢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