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真的很變態....
買個不停>"<  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
前陣子整理家裡時,丟掉一件洗壞的衣服,
我竟然跟吳少年說:
""ㄟ人家不是說~女人的衣櫃永遠都少一件衣服,
看來我已經少兩件了耶。
天ㄚ~~我的衣服變少了,我要趕快買回來才行!!!
""


吳少年開始限制我買東西..
甚至不想聽我為何買的理由~~(好殘忍喔)
所以...我想出一個連我都覺得很智障的方法
他不准我買衣服,我就買飾品..
他不准我買飾品,那我就買包包....
更狠的是...連吳少年的份一起買...
我看他還敢不敢念我...
哈!我想我真的瘋了...我快有購物癖了~



星期一是我進貨的日子,但因為上禮拜六跟朋友捧場一件洋裝,
今天就沒得買啦~
不過...不要以為這樣就沒戲唱了,
老娘我....不能買東西,
買彩券總行吧...!!!!!  >///<

理由是...人活著要有希望才能使苦悶的生活變的快樂..(汗ing~)


阿赫!!!!我真的有病~還病的不輕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