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在金石堂看到這本書,隨意翻了一下,
這本書集合很多中式西式義式日式....等的餐點卡路里表,
超受用的!!只是要注意的是分量的差別....
這本書裡有幾項餐點,個人認為實際上可能會比書上還要多個50~100卡
因為台灣人很愛搞""大份量""這回事....
哈哈!

我們來看看吧!!!


你想的到的~網路查不太到的卡路里,這本書上都有....

一般我們比較好查詢的餐點裡面也有。

書中的食物分好幾類,有以食物種類未烹調的分類,

也有以外食餐點的分類(這個超實用!!!)

外食中式類分超細,有麵館.中式麵館的附餐..便當..熱炒..冷盤..燒烤..等超多的!

也有火鍋類,全部的火鍋料都有。



(如果照片有侵權,煩請告知,會馬上刪除^___^)





挖~我們在麵攤吃的這本書裡全都有,連小菜都有喔~




早餐部份還細分傳統跟新式早餐~

好貼心喔~~~




其實像我都是外食居多,到中式餐館,我會先喝清淡的湯再吃ㄧ點點主食,

一定會叫一盤青菜不加香油..但我不會太苛刻對待自己,加不加肉燥會看心情啦^^

到西式餐館,喝湯只喝清湯類,濃湯不會是我的桌上菜,

想吃焗烤會只吃1/4份,其餘打包或讓朋友吃掉。反正我的胃也塞不下太多食物。

(所以我家的冰箱很常冰我的剩菜)

飲料也只選單茶類,濃濃的奶茶類從不會出現,不過想喝的時候會搶喝朋友的幾口解解饞~

我也愛吃炸的東西,但愈晚會比較不去碰這類的東西,

就算要吃....頂多告訴自己吃5~6口就停止...


其實無論如何,想吃什麼記得選時間吃,而不要不吃,

如果你覺得這個食物是比較容易發胖的,那吃各幾口就夠了~

但...要記得..!!不要只一個人吃東西,這樣真的會很難控制吃多吃少...
(我也會一個人吃飯,越吃越多)


哈~反正阿~~大家如果真的不會算熱量,就去買這本書來當減肥資料庫吧~

個人經驗分享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