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瘦身時期的小幫手啦~

減肥瘦身一定是需要有輔助工具的,因為這樣會比較容易達成目標


1.曾經
讓我爆瘦到39公斤的可可
!!!


首先介紹的是超低卡的可可!!!!

swiss miss   diet-25 caloris(25卡-低卡可可)




每一份量8公克,本包裝含8.2份(內有八包的意思)

熱量----------------25 大卡(超低的熱量)
超低的熱量
蛋白質----------------2 公克

脂肪----------------0 公克

飽和脂肪------------0 公克

反式脂肪------------0 公克


碳水化合物----------4 公克



就是這一味,讓我每天喝,結果真的變瘦~哈哈哈哈
記得當時是冬天的時候,因為天氣冷會想喝甜甜熱熱的東西,
就在某家超市看見這一盒swiss miss,重點是他一包只有25卡
這麼低卡的飲品整個迷住我,幾乎每天都會喝兩包,
把當時很熱銷的寒天粉加在裡面,可可蓋住寒天的腥味又會有飽足感,整個超好喝的啦~
可可+寒天粉+一片低卡麵包=我的晚餐
卡路里低不挨餓,可可的濃度也夠!!!讓我在冬天的時候反而瘦了兩公斤,
想喝點甜品,又不用怕熱量高  







2.體重計


說到減肥幫手,想必大家先想到的一定是體重計,
只是不知道大家都是用哪種體重計呢???



對陳雞雞而言,好的體重計帶你上天堂,便宜的體重計帶你...>///<
因為減肥人對於體重可是斤斤計較的,所以陳雞雞的體重計很貴捏!!!



歐姆龍H356體脂體重計

沒錯!!!就是這台陪伴我4年的時間了,當時還在小康上班時買的,當初賣快3000元吧~
(真是為了減肥什麼錢都願意花)





歐姆龍OMRON的健康管理器在市場上品質很穩定,但是有一定的價位。
這款體重計可以測出體脂率、體重之外、
還可以幫你換算 BMI、基礎代謝率、內臟脂肪率

可以說是功能十分強大,而且可以內建4個人專屬的號碼,
下次要使用直接按自己的號碼就好,不用再次輸入資料,超貼心的啦!!!


我每次量體重都會有種膽顫心驚的感覺,超怕數字出來我會哭...










3.信任的藥師

接下來,就是要有一個  自己信任的藥師或醫師



這是認識很久的嘉堯藥師,是以前小康的同事,
嘉堯藥師後來開了一家藥局,每次陳雞雞有什麼問題都會跑去煩藥師
嘉堯藥師是個誠懇又正直的好好先生,所以有好多客人都是因為他而去的,
以前在小康的客人都指名要找他,連男客人要買藥或保健品也都只想找他~

常常會遇到減肥的問題或需要什麼保健品,我都會先問過藥師才敢買下手~
哈!其實大家可以到藥局多走走,認識一些藥師~一定可以找到你喜歡的藥師~
像康小美毎一間門市都會有藥師,
大家也可以去跟藥師多聊聊~他們人都很棒~(至少高雄康小美的藥師都還不錯)








今天就分享到這嚕!!!   昨天又去埋針,等我分享好成績吧~

很多人問我價格...~下篇告訴大家~~哈哈~


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