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又去埋線了


這次帶我家小芸芸去埋線~中醫的護士小姐依然熱情的迎接我們,
哈~等待叫號的空檔,我們開始聊起豐胸針!!!!


聽說豐胸針的效果很不賴,而且不貴
不過只有禮拜六才有豐胸針灸喔~因為女醫師只有拜六有看診啦
哇~我也要我也要~可是最近的禮拜六我都超忙><








這次一樣先掛號,因為順便要給醫生檢查身體,哈!!
不過如果只是要埋線就不用掛號啦^___^








上次忘了給大家看埋線的器具,這是裝羊腸線的器具~




這是消毒箱(忘了是紅外線還是什麼),用來消毒埋針的器具。




這次陳雞雞又埋了大腿屁股醫生說埋屁屁會變翹
而我家小芸芸則是針大腿跟手臂。



埋手臂,一邊各兩針~!!
其實第一次扎針的人會覺得有點痛,
像我去第二次了,原本以為會跟第一次一樣,結果不會痛耶~!!
所以想瘦身的大家不要害怕~^^


來分享第一次埋線的心得吧!!!

因為才埋一次,說要瘦到哪去我覺得那是見仁見智,
依我很會水腫的體質,這次經期水腫幾乎不是太明顯,大喜!!!!
而且........吳少年竟然說我的腿有稍稍細了~~真的假的!!!!
哈哈哈~我自己是看不準啦~不過呀~倒是好幾個人都這樣說~
可能我有聽醫生的話每天敲打穴道吧!!!^___^

而我家業務扎肚子之後,本來他很會便秘,
結果他說每天都很順暢,感覺肚子有結實一些些~
哈哈!這就是為何我還要持續去,甚至買了療程~






這是注意事項喔~醫生跟護士千交代萬交代~一定要搥打埋線的地方~





上半部是寫說有這些問題的人不能埋線~下面就是價格表嚕~

6次療程共66針  2800元 (如果ㄋㄞㄧ下醫師,應該會有優惠喔)
平均1針42元。

買10次療程送1次療程  共121針  4500元   平均1針37元~便宜呀!!!!


大家可撥打電話過去詢問比較快喔
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進安中醫診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7-62358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雄縣岡山鎮柳橋東路23號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感謝收看!以上純屬個人觀感~^____________^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