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必大家一定都知道刮腿瘦身,
其實在大學的時候就用過這各方法了,
但真的很懶惰,所以就沒持續啦~


最近很多人問我刮腿瘦身到底有沒有效??
所以,我又跑去問我的中醫師嚕~~
醫師是說,刮腿瘦身法就類似按摩腿部的脂肪球,推脂的意思。
當我們每天都乖乖按摩推脂多少會有效果,也比較不太會水腫。


不過醫師也有提醒喔~刮腿的方法也要正確,
例如使用正確的刮痧器具;角度、力道、方向正確;塗抹潤滑物品..等。
都是該注意的地方。



今天我也來省錢刮腿法吧!

說了是省錢,就是不買刮痧板,用家裡有的東西~


1.準備家裡的""瓷湯匙""  OR ""雙手的關節""



要大隻的那種湯匙,因為會比較厚一點,才不會傷到皮膚。




雙手握拳,接著用雙手的第二指節






2.準備最便宜的   "凡士林"


凡士林比較滑一點,使用上比較不容易吸收,也不會太快乾掉而傷到皮膚






3.塗抹凡士林後,開始刮啦


從接近膝蓋的地方往大腿根部刮回來,而且大腿的每個部分都要刮到!
<大腿內側是由下往回刮,外側是由上往下刮。而我全部都是下往上刮~哈哈!






或者是~

雙手握拳,接著用雙手的第二指節,從接近膝蓋的地方往大腿根部刮回來






不用刮到黑青,有紅紅的感覺就好,太大力會傷皮膚喔!





P.S  大學時,腿瘦很快的簡單運動~





拍謝捏~經期腿很腫啦~哈哈~
聽說是藝人藍心湄瘦大腿的有效運動方法喔~~
真的很有效喔!!!試試看吧~
要抖動雙腿肉喔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