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不知道各位水水在減肥的時候,會不會使用瘦身霜或緊實霜?
GG是一定會擦的,因為瘦下來之後,皮膚會比較鬆比較沒彈性,
所以在瘦身過程中,GG一定會使用緊實霜或是瘦身霜來維持肌膚的彈性!!!


今天來推薦最近新入手的美形菁華 卡  bady gaga  。
由於吳少年的關係,得到這支"卡卡 bady gaga"的曲線美形霜,
加上因為是藥廠生產的產品,感覺應該很厲害,
當然要幫大家來試用看看嚕!!!!不要誤會喔~我沒那麼厲害有廠商給我試用啦~
當然是自己要付錢錢的



這是產品的資訊,卡卡是屬於泡沫溫控幕斯
卡卡的泡沫與市面上的同質性的緊實霜來得細緻許多,讓肌膚快速吸收
與市面上許多緊實商品屬凝膠式相比,慕斯劑型優點在於使用上會比凝膠來的清爽、好吸收

卡卡裡面的成分有:  Lipocare、Biobustyl、Capsaicin(專利成分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玫瑰精油、博荷萃取物、綠茶萃取物...等。




重點  :經過實驗證明,有效減少橘皮組織 (實驗證明耶~感覺就很威)
而且卡卡宣稱~~
不用按摩不用按摩不用按摩不用按摩啦!!!
天呀~這也太適合我這個懶鬼了。(拍手)





這就來幫大家試用看看嚕


●●卡卡的真面貌●●



●●背後說明●●




●●先搖晃瓶身,然後要記得倒著擠出來,●●






●●從蓋子裡挖出塗抹●●




●●使用感覺●●



感覺很清爽也很好吸收,不會黏膩,看的出來泡沫挺細緻的,
對GG而言,一開始擦會有點(真的是一點點)熱熱的,之後就是一直熱熱的。
GG建議使用最好是在睡前用,至少睡著就忘記熱熱的感覺了>////<


其實每一個人感覺不一樣,吳少年說他使用後15分鐘會熱熱的,
嘉堯藥師也來實驗,結果他是倆個小時後有熱感@@
原本我以為熱熱的感覺不好,但是!!!............
嘉堯藥師說....這是專利成分的正常反應,
因為成分產生熱感反應,會使血管擴張,進而促進新陳代謝。(暸了瞭了)
吳少年竟然跟我說....胖的地方就會熱...我聽他在亂講







??問我有效嗎??如果我說有,那我一定在說謊>////< 我才用幾天而已啦!
畢竟外用的東西,效果真的需要長時間,但能多管齊下GG都要試試看~


目前這支商品在雜誌上的廣告也狂打喔!
又找上高以翔來代言,根本就是想殺少女的心嘛!!
市面上已經開始販售嚕~大家可以去各藥局找找看^___^
只是不是每間都有啦~~~
高雄區的藥局可能要等下禮拜才會進貨嚕~~因為台北大缺貨="=導致高雄要下禮拜才有



大家也可以去這兒找 ~~ 也是要等下禮拜嚕~ 

   
       康鄰藥局
       07-7260632
       高雄縣鳳山市南正二路192號








GG碎念

謝謝大家收看,全都是GG個人經驗分享,希望水水們不嫌棄。
GG也會努力分享更多文章,感謝來看GG文章的朋友,
希望我們都能變美變瘦,一起努力吧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