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水水問我怎麼吃才會瘦???  XD
說實話~~每個人的體質不同,同樣的方法也不一定有效啦~
寫這篇大家參考參考就好



先說好.....真的不是太健康喔~~~大家千萬不要學我="=





●●早餐●●


GG(是我名!)是朝八晚六的上班族,每天幾乎是八點就吃早餐,
因為以前減肥養成良好的必吃早餐習慣,所以GG從沒有不吃早餐喔~


1.  御飯糰+無糖高纖豆漿



這是我最常吃的搭配,通常都是選擇最低卡的御飯糰
每天喝豆漿,順暢順暢啦!!!


2 . 馬可麵包+無糖高纖豆漿



偶爾想吃麵包的時候,一定少不了馬可的麵包!!
誰叫她低卡又高纖,不用害怕吃它會胖!!!


3 . 傳統蛋餅+爽健美茶(或無糖飲品)



當然每天都吃ㄧ樣的會很膩,所以傳統早餐也是可以吃,
只是搭配的飲料可能換成無糖類比較好一點,卡路里比較好掌控!!






●●午餐●●


午餐通常會拖到下午2點多才吃,因為這樣能讓晚上不要吃太多,
對於維持體重也有很大的幫助...


1 . 米血糕+魚卵捲  +微糖綠茶




米血雖然熱量較高一點,但他也是關東煮裡比較有飽足感的食物
所以GG都會吃米血來補充下午的體力喔


2 . 小乾麵半碗+無糖飲品



吃乾麵時最好不要加醋喔~因為醋會增進食慾啦。
通常GG都會吃半碗,剩下半碗等待晚上在吃~


3.一片馬可小麵包+微糖綠茶



馬可的麵包很營養,中午吃麵包的話,建議晚上就可以吃點肉類,
來補充蛋白質嚕。






●●晚餐●●


再來就是我的晚餐嚕~雞雞的晚餐更簡單....



1 . 無糖高纖豆漿+半顆芭樂




2 . 鹽水雞的兩樣青菜+"半顆"芭樂



通常都是花椰菜根小黃瓜陪我度過夜晚的時光

3 . 鹽水雞兩樣青菜+1/2雞腿肉+爽健美茶




其實GG常常晚上不吃多,但也會有可能破戒的時候,
破戒了就會馬上騎著腳踏車出門,運動一下
如果晚上有聚餐,一樣會維持吃幾口就好的習慣





 為何GG愛吃7-11?  

很簡單,算熱量非常方便

為何不喝無糖飲品就好,要喝高纖豆漿?


高纖豆漿有豐富蛋白質,能補充瘦身時期缺乏的蛋白質,
最重要的是因為高纖讓我每天排便順暢啦。




其實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減肥方式跟減肥餐,
有的人吃肉會胖,有的人吃澱粉類會胖...重要是....減肥需要毅力跟耐心
很多人瘦到最後才會知道,維持是最難的一環,
所以GG告訴大家,即使瘦下來也要記得維持住喔~
千萬不要因為瘦了而暴飲暴食....這樣很容易前功盡棄的!!!!!



呼呼~~打好久~圖片很難搞>///<

收工~~!!!感謝收看^_____^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