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個人在減肥瘦身的階段都會有自己的習慣,
當然GG也不例外!為了愛美為了瘦身,養成良好的飲食跟運動的習慣是很重要的!

今天就來分享,GG從開始減肥到現在,一直都有的十個習慣



1.早餐要吃的好跟對。



早餐攝入的能量佔全天能量攝入的30%,
人體需要含豐富碳水化合物的早餐來重新補充、儲藏能量。
減肥的人一定要吃營養早餐。





2.每天水一定要喝足夠。



人體有70%是由水構成的,水對健康和減肥來說當然很重 要啦!
水分能幫助人體的新陳代謝,所以喝水要喝的足夠、也要喝對時間。
多喝水皮膚也能水噹噹!!





3一份餐點分成兩餐吃,熱量控制很簡單。



(延伸閱讀:瘦身怎麼吃)

這是GG最愛的一種分食法,就是一份餐點分成兩份吃,熱量可以控制很好呢!
只是要注意,不要把食物放掉壞掉喔!!





4不要害怕.跟朋友出門聚餐,
記得裝淑女說吃不完一份,趕快分給其他人一起吃。



每次GG出門聚餐,都使用這種方法!!
大家也都習慣了我這樣的鳥胃,GG的朋友還說叫我下次帶湯匙出門就好,
每個人的餐點都分我ㄧ口,我就很飽了!省錢又瘦身....>/////<





5.如果不小心今天吃多了,明天就要節制一點喔!

這應該很多人都知道,今天吃太多,明天就記得吃比平常少一點點,
趕快把熱量平衡回來。





6.隨身隨時都要來個小運動。



不用多說,就是有空多做點XD

(延伸閱讀:懶人怎麼運動)





7.運動我也懶,但逛街這種運動很適合!!!常常逛到忘記吃飯,順便減個肥



我超愛逛街的,每次為了逛街都會帶著無糖茶防口渴,逛著逛著就忘記要吃飯這件事






8.蔬果一定要攝取,防止便秘找上門



GG發現減肥的人都容易偏食>///<結果就上不出大號...
常常會造成某種營養素的不足,這樣反而會讓新陳代謝下降喔!!要注意喔!
每天不要忘記攝取蔬果類的食物,這可是便秘的救星呢!






9..想吃零食沒關係,記得控制150卡內就好。



減肥不要太折磨自己,偶爾也要放鬆一下(就一小下),
吃零食也有對的方法啦!!!只要熱量不超過150卡/次/天,大家可以放心吃嚕~

(延伸閱讀:減肥也要吃零食)






10. 很晚了,會餓怎麼辦?無糖豆漿是你的好朋友。



這瓶豆漿現在很夯!!常常去7-11都賣光了~
熱量低又有飽足感...營養又有!!宵夜就靠她了啦!!!



以上都是GG個人的經驗談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嫌棄就給GG一個推吧!!!^__________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