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來閒聊一篇XD

話說上禮拜日是我們老大***小鳴先生的生日,
拜六我與楊彬美瑛三人先到花園夜市去吃飯,等待吳少年的到來~
吳少年剛從台北回來,還作高鐵到左營,又從左營坐電車到台南,是不是非常有心呢!
結果.....當大家開開心心到目的地...
壽星居然醉死在家裡XXXD
真傻眼@@
是不爽的臉嗎??...哈












昨晚家人要去屏東埋線,因為第一次可以免費體驗,當然我也跟著去看看嚕~
想比較看看有何不同...
先不論醫生的看診讓我頭上有200多隻烏鴉飛過的窘境....
這間診所很大,患者非常多~幾乎都是來減重的(人真的很多+.+)
廁所也很漂亮......聽說他們家的減重挺有名的!


輪到我們看診時,護士問我來看內科還是減重...
第一次有ㄧ種不好意思說出口....我是要來減重的沒錯啦XXD
接著醫生幫我把脈...說出讓我非常傻眼的一句話...

我問:醫生,我身體有什麼問題嗎??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醫生:暫時看不出來暫時看不出來暫時看不出來!!
  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???????????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????????????



好啦~不評論這些啦!!
反正免費埋線是我的重點而且有效最重要....


這間診所幫我埋四針而已,我全都埋大腿!
其實跟陳醫師的埋線都大同小異....
不過...GG發現有一點很重要!!就是羊長線的長短,羊腸線至少1公分以上會比較有效果,
gg有看過陳醫師那裡的羊腸線至少有1公分以上~所以就很放心陳醫師的效果


其實GG是那種有任何問題都會打電話到診所去問!!(誰叫我是問題寶寶)
陳醫師再忙都會撥空接我電話,回答我的問題...搞的我很不好意思啦XXD
GG認為哪一家中醫埋線都好,
只要大家信任自己的醫師,持續就對了!




PS   不是GG最近太懶不發文,是因為這幾天忙搬家,
         好不容易昨天比較有空要發文.......無名竟然掛點
         害我傳照片傳到超火大....所以就沒發文了啦~氣! 

  
這幾天還會去陳醫師那裡埋線喔!!
再來跟大家報告我的心得吧!!!

還有藥品那篇...................我正努力寫^_________^



就以上~愛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