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!淘寶淘寶真是寶呀!!!

這句開場白還真沒誠意喔><
好吧好吧!!!其實是最近瘋狂想找手機吊飾,
在台灣很多店家的可愛吊飾還不賴,
但一個至少都要60台幣以上,所以這次GG就上淘寶找嚕~
終於我找到ㄧ家好Q的絨毛玩具店~


**24號窗口**     (點可連結)



這是商家的新品唷~
整個好日貨感,質感看起來挺不賴的,
價錢當然是很滿意啦!!誰叫淘寶以便宜著稱!!!哈哈哈~
這次因為時間很趕((其實是我很急著要買))
所以我只找兩個朋友開團,原本以為他們沒多大興趣,
誰知道......這兩個女人買的比我還多
廢話不多說!快來瞧瞧GG又買了啥???
((先說好~因為實體圖我有調亮,所以顏色看起來比較淡,實際上跟賣家的顏色差不多喔!!))




可愛動物螢幕擦   (點可連結)

((商家圖))



((GG收到實體圖..照片看起來比較淡喔!實體顏色跟賣家差不多喔))


這是螢幕擦啦!!!青蛙的背後是珍珠絨材質,
所以可以用來擦拭手機螢幕
收到青蛙有嚇到我><"
因為沒想到這麼大隻耶~
不過我就愛大隻的玩偶~哈!!
也可以把它別在包包上唷~好可愛哩!!!
在电脑旁或者包包上,随手擦一擦真的太可爱了。
這個人民幣8.5元,折合台幣不過也才41元耶!!!哈~~~





小雞快跑 珍珠絨手工小雞手機掛件    (點可連結)

((商家圖))



((GG收到實體圖..照片看起來比較淡喔!實體顏色跟賣家差不多喔))




哇哈哈哈~
終於讓我找到小G的吊飾,
在台灣找小G吊飾真的很難,
每次都是看到小鴨的比較多,這次找到小G真的好高興喔!!



太可愛的啦!!!~~~~
因為不常見所以一口氣我就買了兩個
重點很便宜呢!!一個才人民幣8.5元,折合台幣也不過41元啦!!!
你說你說是不是該買呀!!!哈哈哈~





日單可愛小青蛙粉豬豬化妝包/收納包四款    (點可連結)

((商家圖))



((GG收到實體圖..照片看起來比較淡喔!實體顏色跟賣家差不多喔))


长18,宽12CM*厚6.5
化妝包也是小雞,原本以為會很小,
結果打開時,發現他的容量很大,可以塞進一瓶小的乳液耶@@





這個化妝包人民幣18元,折合台幣不過也88~90元啦!!
歐麥尬~~真的好便宜喔




 
動物農莊 超可愛的U型頸椎枕    (點可連結)

((商家圖))



((GG收到實體圖..照片看起來比較淡喔!實體顏色跟賣家差不多喔))


頸枕我好需要喔!
每次坐車睡覺脖子超痛苦的!!
有頸枕真的舒服多了!!
青蛙好Q啦~
本來還想買小豬的~
不過買兩個好像會買太多~所以只帶青蛙嚕~
頸枕人民幣20元,折合台幣98元啦!!!





●●   G G ' S   Talk   ●●

今天也沒什麼要閒聊的~@@
只是今天下午睡醒,額頭上有手指壓痕,
奇怪的是過了三小時那紫紫的壓痕還沒消,
好擔心喔!!


喔對~下禮拜要來發豐胸篇~寫超久的我><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