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星期六,天氣很好是出遊天,
大夥決定前往高雄人的世外桃源餐廳***布諾閣***
哇哇~~~終於來到傳說中的布諾閣了


布諾閣隱身高雄縣大樹鄉裡,
很多人還不曉得在這樣的鄉下竟然有這麼一個適合全家大小的餐廳。







餐廳的外面是一大片草原,爬上石階才會到達餐廳。






餐廳外頭也有設置用餐區,
秋冬之際,不再是酷曬的太陽,
暖暖的陽光涼爽的風很適合在這樣的戶外用餐。











這是從二樓往下拍的景色,好多家長帶的小孩來
在這兒大家都是很輕鬆的心情,開心的聊天,
小朋友也很快樂的奔跑





一片草地,很適合來滑草耶~





再來,就是今天來到布諾閣第二個重點,
據說他們家的豆花跟麻油雞飯很特別,當然要試試看嚕~

餐廳的餐點是屬中式居多,價格也很算平價,
平均不超過100元。




果然很不一樣捏!
menu上寫的是手工麻糬豆花。
跟一般軟綿綿的豆花不同,口感裡有麻糬的Q軟,也有豆香味,
是很特別的口感,一道直得品嚐的甜點,
只是......唯一敗筆就是不夠冰....這真的有失敗。


手工麻糬豆花   40元





綜合滷味拼盤   100元





GG自認為的重頭戲
就是麻油雞飯~
據來過的朋友描述,布諾閣的麻油雞飯絕對不會讓我失望,
果然,讓我非常滿意呀!!!
麻油不會太濃也不會沒味道,香味很夠!
飯也是GG很愛的那種有點黏黏濕濕的口感,
雞肉也因為燉煮,變得好嫩好綿密喔!
這麻油雞飯我給90分啦~
唯一的10分就差在賣相跟雞肉有點少~^^


麻油雞飯    50元




飲料就普普嚕~
GG喝香茅綠....香茅不夠味這樣。




吃飽喝足,GG拍完照片後,
因為大樹附近真的很鄉下,
也不曉得要到哪裡逛,大夥就打道回府嚕~



最後,分享我的小牛津高跟鞋~
好好搭喔!((原諒我臉很腫..女人有某時期全身會很腫))








●●●   G G ' S   Talk   ●●●


最近在淘寶愛上韓國代購,
因為歡樂滿屋的女主角穿的衣服都好好看~
害的我買好多喔喔喔喔喔~


改天來分享我的韓國代購吧~
哈哈哈哈哈~


GG很用心打文章,大家幫GG一個吧~~~感謝啦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