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上星期六從布諾閣回來後,
因為週末沒什麼事,愛逛街的我當然是提議往堀江邁進嚕!
正逢晚上吃飯時間,大夥決定到拉芬朵品嚐起司火鍋,
誰知道.......他不見了!!!!!!!!
怪了怪了....拉芬朵變成服飾店.............嗚嗚~怎會這樣><


撲空的我們只好再找下一家,
這時腦袋一轉,想起部落客joy介紹的小事情咖啡館
於是又往小事情咖啡館去...
哈哈哈~
太可怕了啦!!小事情咖啡館也不見了@@
都拆的亂七八糟的,
我們也太不順了吧!!!!


呼~所以一行三人亂繞,就這樣我們來到了魯邦咖啡館。
((還真是一波三折呀))





一到店內,
魯邦店內佈置給人一種衝突感。
有一點日式和風卻又有美式鄉村風???
好吧!!!我承認當天餓過頭...分不出來了........(暈)







館內四處都有許多小擺飾,
放紙巾跟名片的擺飾也好可愛
只是...聖誕節要到了嗎????
怎麼擺了聖誕老人跟薑餅屋><
哈~

而我最愛的裝飾品就是下面這個燈啦
有一種淡淡的雅致~((再說什麼呀我...@@))










看完店內佈置後就是要來品嘗嚕
((抱歉呀各位~我忘了拍菜單@@|||))


首先上桌的是火鍋,
火鍋是我們出門必點的!
(((順道一提,魯邦的上菜有讓我們等了一下,奇怪是店內的客人也還好呀???~不懂!)))

魯邦的價位大約都在200元以上,
算平價啦!'

火鍋的湯頭夠味,夠味的稍鹹。
差一點就以為是在吃壽喜燒
喔喔喔...肉片....只有三片@@
雖然挺大片..
但三片肉擺盤的感覺也太$%&#'






聽說魯邦的定食還挺不賴
我們點了鐵板豬排定食來試試看,
送上來的時候有驚艷了一下,
以為只是一般的豬排料理
結果因為是鐵板定食,所以端上來的時候還熱騰騰又噗噗叫耶!!!
光是賣相就有80分啦^______^
(((不懂噗噗嗎???就是滾燙的意思啦>/////<

豬排的調味偏日式,就是重鹹啦
恩....除了稍鹹......其餘都很好!!!
超愛蛋汁淋在上面的吃法啦






再來就是我的餐點嚕~
偏愛焗烤的我當然是要點焗烤囉~
好吧!
吃了一口後..再吃了三口..我把他打包了~
咳咳咳...原因是..........
我不愛她的口味@@
不過她家的起司夠大方..放超多了!!!^^













飽餐一頓後,我們趕緊逛街去~
對於今天餐點...個人感覺...應該不會再去啦><
可能是不對我們的胃吧~







同場加映



這是楊氏家族最近很"火"的復古味餅乾
就是那種很古早味的奶酥餅乾啦!
哈!還真是懷念呀~






!硬要拍一張>//////<
是說....吃完一盒不肥各兩公斤才怪!!!







就以上嚕~
明天要出門去走走~
最近淘寶都快被我看爛了@@
不過買淘寶真的要慎選...
最近被其中一個賣家氣到...氣!


哈!!!!淘寶的貨下禮拜就來了^^
等我分享吧各位寶貝們~
我愛你們啦^3^



GG很用心打文章,大家幫GG一個吧~~~感謝啦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