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前往清境路上,我們第一站來到許多部落客推薦的車埕部落

今天太陽暖暖的,適合走走看看的行程。




車埕部落是集集線的最後一站



山上的空氣很好~走起路都感覺輕盈舒服。

只是山嵐看起來好像火災@@

哈哈~



多久沒來到這麼有感覺的地方了,很棒!

聽朋友說這裡以前很落後

近來才有發展起來...






算是紀念品街吧!!我在這兒花錢了~@@











鯉魚真的好多喔!上次看部落客介紹就被一大群的鯉魚給嚇到~

這次親眼看到,的確很壯觀~












沿路上看到許多猴子標誌,不禁讓我想起郁菁~

心理盤算回家上網一定要跟他說這裡猴子很多


中午我們來到木茶坊用餐..依然是猴子餐廳  (誤)






我愛他們的筷子包裝~

很衛生也很可愛!




我說......觀光景點的餐廳果然不便宜,
隨便一餐都要300元起跳,難怪7-11人很多@@


友人的控肉飯.....感覺好像不賴~





雞腿還不賴~但份量真的不多.........
這是木桶套餐,吃完後可以帶走他的木桶
這樣要380元.....貴呀!.
而且吃不飽><




我們的椒麻雞..
少了木桶...便宜80元~但一樣吃不飽







加點的鬆餅..........冷掉了啦!!不予置評.....




廁所裡的一角..
忘了這個木桶箱作何用,
只是想拍他上面的猴子好可愛XD




為何邊邊的店員........表情跟猴子好像喔!!哈哈~






今天皆純欣賞,我發現大家比較愛看圖片~
文字真的......還好@@



有機會一定要來走走.........
GG在這兒相機沒電,所以沒能多拍點~
在這裡呆上2小時都沒問題...........^_____^




下禮拜是台中之旅~哈!!
假日就是要充實.........但前提要有錢



以上嚕~晚安各位~






GG很用心打文章,大家幫GG一個吧~~~感謝啦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