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星期日五人團體又出團吃餐廳,
這次大家來到為於瑞豐夜市旁的馬路居家休閒食館

馬路系列在高雄開了很多家餐館,每家餐館皆有不同的風格,
印象中馬路系列的餐館都還不錯^^










其實這家餐廳的風格比較偏向於小酒館的佈置,
很特別的是好多組客人都是有年紀的老公公跟老婆婆,或是全家一起來。










馬路食館的餐點有嚇\到我們,
超便宜的耶~
有簡餐、火鍋、排餐...等。價位都在200元以下,
如果升級為套餐在加70元即可。
這可優惠了胃口小的女生,
不用像外面餐廳一定要點套餐,偏偏又吃不完,就浪費錢也浪費食物~







我喜歡尼的新髮型XD








套餐的濃湯,味道還不錯,香濃!!!





麵包烤的還可以,蒜味夠,加上麵包的酥脆~~
不知道是不是餓了,總覺得特別香XD










這是我的麻辣鍋,才150元。
只是....為何是辣粉><
麻辣鍋不應該是這樣才對呀~
歐~失望!扣分@@











朋友的嫩雞排,雞排真的是如其名,很嫩!
但他的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@@
怎麼只有一小坨
根本吃不飽啦!!又扣分~@@



其實我們也點了泡菜火鍋跟牛奶鍋,
因為味道真的不怎樣,所以照片也懶的放
對於馬路系列的餐館,印象中還不錯才是~
誰知......我們美食團又踩到雷了
真是..%$#@^&



高雄最近很火紅的  Handwish 漢明治  
是美式的brunch~賣到晚上九點唷~    
再他們試賣第一天我就吃過了啦!!
因為他就在我公司隔壁@@
目前最愛的是他們的熱煎吐司....網路上很多人推薦是他們的棉花糖吐司
而且他們家的麵包聽說是...高雄有名的烘培坊所供應~
難怪他們的東西真的好吃..只是價位不算便宜



同場加映











新買的opi
我愛的星巴克綠啦!!!
才擦一層就非常飽和耶~
((原諒我..擦的不均勻XD

OPI真的便宜、飽和又沒色差..........哈哈哈!!超愛!!!





GG很用心打文章,大家幫GG一個吧~~~感謝啦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