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哈!!這篇文早該發的,誰知愚蠢的我把它給通通刪光@@

『漢明治』是最近新開幕的美式早午餐餐廳,位於高雄的同盟路上。
早就在他試賣的時候吃過一次,當時對他的熱煎吐司就非常讚賞,
不僅料多實在,連吐司都令人驚艷!!




簡單裝潢的鄉村風是他們家的風格,
幾張桌椅營造出輕鬆自然的休閒感,
店內其實不大,但他們也有室外座椅,
照片中在邊邊角角的就是老闆啦!!!哈~




每天人都一大推,可見他們的魅力多麼嚇人!!!



因為『Handwich』就在GG的公司隔壁,
每天都看一堆人潮往他們家走,
還能看到一堆帶著單眼的部落客邊吃邊拍~
而且網路上一致好評呢!!!
就跟GG來看看他們家有啥好吃的~








其實美式早午餐來講,這樣的價位並不算貴,
而且據說,他們家的麵包可是吳寶春的徒弟製作的耶!!!
所以對GG來講有物超所值的感覺~XD




這就是我熱愛的熱煎吐司系列啦





將將~~
是我最愛的馬鈴薯沙拉熱煎吐司~(我亂取的名字啦))

不要看她好像有點單調,
這吐司可是很大的捏!!
快溢出來的鬆鬆嫩嫩馬鈴薯,
加上起司的鹹香味~~
哇哇哇~~~暈了暈了啦!!!

這可是我超推薦的!!!




忘了說~~我拍的不好啦~
但他真的很好吃!!XD

喔對~~他們家的餐點大多有附一些薯條~
我要大推大推大推薯條!!!!!
是GG全部有來吃過的朋友,都說讚!!!
你們說說看........這不吃吃看...行嗎!!!








好大喔!!!!我吃半各就飽了啦!!!




另外,他們家的某道餐點(((我忘了名字@@
我說.......這道餐點最愛的是他的里肌~
肉質不硬夠嫩~~剛好對到愛吃肉的我XD
炒蛋的話就真的需要加強了!!!不夠有味道~@@










噹噹噹~~

這是網路上一致推薦的棉花糖吐司
吐司盒子裡放著棉花糖跟香蕉切片,烤的香香酥酥的
表面擠上巧克力醬好優i 
棉花糖烤過後會QQ黏黏的,好像麻糬耶!!
牽絲的棉花糖~
不愛吃甜食的我都直喊好吃好吃啦!!!

有機會真的要嚐嚐看耶










GG今天就介紹到這兒嚕~
GG真的大推他們家的餐點,每次享用他們家的餐點就覺得好幸福喔!!!
因為我不用大老遠就能吃到美食~哈哈哈~~
不過其他餐點GG就沒用過嚕~
所以.....我也不曉得有沒有差啦!!!
只是建議每份餐點如果有配上一杯小飲料會更完美~
『Handwich』給我的印象很好~
有機會可以去品嚐看看唷各位~~




漢明治咖啡 handwichcafe
地址: 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79號 
電話:07-3239128 
營業時間:AM 9:00~PM 9:00 
每週一公休 





GG很用心打文章,大家幫GG一個吧~~~感謝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