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記得上個月,大家無聊跑到安平去晃晃,
在路邊就看到這家『幾分甜』的招牌好高好大好亮眼,
真的差點就吸引我們進去逛,
但後來因為車流量的關係,錯過了他。


這次,去醫院照顧吳媽媽的時候,四姊送來的就是我們肖想很久的『幾分甜』,
原來她們的明星商品是他的雞蛋布丁,
跟外面的我們常吃的布丁不一樣喔!!!





快來瞧瞧長的多特別~
將將~






超可愛的啦!!!是一顆一顆的雞蛋耶!!
布丁放在蛋殼裡面也太妙了吧!~~
而且,『幾分甜』還放了一層泡泡塑膠在上面防止壓損,
我說...作生意就是要面面周到啦!!!(((離題了~冏)))






好漂亮的金黃光澤,
據說不加一滴水,只有雞蛋跟香草牛奶製成的唷~




哈!!!我從來都不愛布丁這東西~
但...這小東西讓我挺滿意的!
味道跟口感還不賴,跟外面的布丁差很多
吃起來有真材實料的感覺~
雞蛋的味道很香這樣~
而且這盒好受歡迎喔!大家都搶著吃耶~XD


喔喔喔對了~~吃到裡面會發現有一些小黑點~
原來....是香草棒的關係啦~
害我以為發霉了@@哈哈哈~







~~同場加映~~~



也是『幾分甜』的商品,
也算熱銷喔!!!
吳納豆大力推薦好吃的芋頭奶凍捲~
他們的包裝都好可愛喔!!!哈~







超大塊的芋頭奶凍在裡面~
重點這一條只要130元耶!!!!!!!!!!!!!!!!!!!!
便宜斃了!!!!
味道還不錯!~據我媽的闡述XDDD
((我媽是芋頭迷))






以上不是廠商試吃啦~我沒那麼厲害!!!
是自己花錢買的啦~哈!
大家有興趣可以去買來嚐嚐看唷~
『幾分甜』在全台都有門市啦!!!


http://famemotorwork.ecservice.com.tw/cetacean/index.phtml



大家去看看吧!!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