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hpin
" target="_blank">




哈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
這是小龜幫我做的耶~
天ㄚ天ㄚ!!!!!
我說.....龜寶...............你真是巧手呀!!!!!!!!!!
感動到不行耶我~愛你啦~~~
有你們這些朋友真的好開心喔!!!!!!
謝謝你們啦~真的~!

我期待12月份的聚會~
只是.........大家會不會尷尬呀!!!!!哈哈哈~












哇哈哈~
我收到好讚的禮物喔!!!
是我家郁菁寄來的啦!!!((郁菁何時變我家的>/////<
他說他去九份時看到可愛的青蛙~所以就寄來給我嚕~
我覺得卡片好搶眼喔!!!
好閃的青蛙卡~我超愛!!!!!!!!!!!!!!
感謝郁菁啦!!!!!我愛你妳你妳你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你看看你看看!!!
這吊飾有沒有可愛到炸掉~!!
我好愛喔!!!
納豆先生搶走了大青蛙>"<






果然是郁菁的最愛~
這猴子是訂書機耶!!!!!!!!酷斃了!!!
馬上被納豆拿去用@@
他說.........一人一半(((喂..這是寄給我的又不是~))













前幾個禮拜跟納豆家人一起到義大走走逛逛
這間在踢不爛鞋店前開了一家義式冷飲,伯爵奶茶好喝!


果然是地大的義大,能在mall裡面佈置這些小景觀







來張明星照~
納豆幫我簽名








最近天氣冷一些~所以..................
天冷就是要吃薑母鴨啦!!!XDDDD


















很可愛吧!!!
大家一定很疑惑,為何放大眼蛙當首圖~
這個可是..............郁菁寶貝寄來給我的啦!!!!!!!!!大心


記得上禮拜人在清境時,接到莫名的來電,原來是公司大樓管理員,
說有我的包裹,要我記得去領~
當下還以為是拍賣寄東西來了...所以也沒多想什麼....

拜一到了公司,管理員送來掛號包裹,翻開包裹後面一看~
發現...寄件人寫著....郁菁???
天阿天阿天阿....

哇蛙哇~~當場急忙拆開...
是超可愛的大眼蛙鏡子、吊飾跟卡片(是猴子的卡片@@這女孩真的很愛猴子~哈!)....






超感動的!!!
真的是一股衝動差點就哭了~
郁菁寶貝說在小龜的網誌看到我的留言~
想說我應該喜歡青蛙~所以送我這個~XDDDDDDDDDD
我說...郁菁你也太貼心了吧!!!
真的很大心耶
謝謝尼啦!!我很愛很愛啦!!連我家納豆先生一直喊說為何他沒有~哈哈哈~





續.....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