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天呀!!!天氣真的愈來愈冷耶!!!
每天早上起床去上班都好掙扎喔~
XDDD
原諒我這怪異的開場白,只是每天都要經歷這段心路歷程@@...囧


好啦回歸主題,今天要來介紹最近GG為了什麼而陷入網購的深淵
呼呼~就是裝可愛小物篇~哈哈哈
也有實用的啦!!!!
往下看便知道~


收納系列



桌上收納盒

有經營部落格的人都應該很熟悉吧!
最近好多人在介紹這一類的收納盒,
可以解決女生化妝桌上的瓶瓶罐罐的雜亂,
分了幾層,規劃好的收納盒,真的很方便!!
又不須花大錢就能擁有~
淘寶的價位真的很低,幾十圓就能把它帶回家!!!
難怪這類的收納盒如此大受歡迎~






鞋子收納盒


這各也是GG想購入的收納盒,
誰叫GG真的太愛買鞋了@@
因為注外面的關係,鞋櫃又不能買太大,
鞋子的收納真的對我來說超重要的!!!!
不過下面這個收納盒我想頂多放平底鞋吧!!!
高跟鞋要置入........= = 應該很拼@@





這也是鞋子的收納盒
比較像我們一般的鞋盒,不過他不是紙做的,
所以比較耐用!!!
還有一款是透明的鞋盒~
但感覺比較不耐用........所以就XXXX




抽屜分隔盒

這就特別一點,
他是直接放進抽屜分隔用,
讓我們很清楚那邊該放什麼,
也可以依物品的大小來裝置分隔大小~

只是...我好怕他會歪掉喔@@.....
感覺不耐用之類的......>///<






筆筒

哈哈哈~
這純粹是因為太可愛了!!!
所以想買XD
不過我打算拿來放化妝用的筆刷~
有適合吧!!!哈哈哈!!








(((以下全部都是太可愛所以購買>///////<)))


香皂盒

不覺得把香皂放在這兒
洗手的時候就會很開心嗎????






捲筒衛生紙紙架


不要打我啦!!!!
這個很Q呀~
只是......我家沒在用捲筒衛生紙耶=""=







可愛開瓶器

很可愛很可愛對吧!!!
有誰要喝酒...我來幫她開~XDDDDD







煮蛋器

不要揍我真的!!!
我只是很好奇這各使用後會怎樣~
而且台幣100元就可以買到他耶!!!
買來玩玩也直得啦XD













這全都在俏俏家居http://dageyaosha.taobao.com/(點我)就看得到嚕~
幾乎都不超過50元耶!!!除了煮蛋器
有沒有人想要一起買呀???
哈哈哈~






GG很用心打文章,大家幫GG一個吧~~~感謝啦!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