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到首圖是以為這次又是旅遊篇嗎???

哈哈哈~~不是不是啦!!!

GG這次很特別的是要分享在這次旅行中,意外的發現好東西~

GG在這趟旅行非常輕鬆唷~



因為最近天氣較冷又濕,當然想到可以來泡個溫泉嚕~

…..算算時間….預訂出門的日子剛好遇上女人的好朋友來拜訪@@

天呀!!!!要命@@是預告我不能泡嗎?????????>//////<

怎麼可以怎麼可以啦!><

馬上………..GG聰明的腦袋馬上想到””棉條””這東西~




聽說很多女生泡溫泉或游泳如果遇上生理期¸,都會準備棉條使用。

 
嘿嘿~~還真的沒用過耶~
畢竟對台灣女生而言,還是比較保守,
對於要放進身體裡這動作,真的會怕
!
但為了不能錯失溫泉的機會,
加上前陣子看到部落客分享棉條的好處,
還有前室友大力的推薦她很好用,我就試用看看好了
XD

 

因為第一次用,所以GG選擇的是OB衛生棉條
GG在藥妝店三年多的工作經驗,OB算是評價跟回購率較高的喔!!!



說真的!!一開始真的會害怕,
畢竟人家是第一次嘛
!!((我不是開黃腔啦XD))

使用之前GG有先上他們的網站看看,
才有初步了解
OB
衛生棉條的用法。

 

來來來~~GG這半調子來教大家如何使用~

 

1..拿到棉條將塑膠套拆開後拉出繩子並將尾巴用散,可防止經血外漏啦~



2.手指塞進棉條後面,別忘了~前端的塑膠套要記得拆開 
    兩腳微開半蹲姿態,用食指將棉條推進私處裡,推至到食指第2關節才行喔!




3.換棉條時,往下拉住繩子拖出棉條就可以嚕。

4.通常建議2-3小時換過一次嚕~就跟一般棉棉的時間差不多
(GG是棉條有點鬆動就會換掉~)

就是這麼簡單啦!!!

 

 我說我說~~剛開始使用,真的有點阻力,
但其實我們女生私密處是有點彎曲而非直的
!!
所以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比較建議先蹲下把腿張開,然後將棉條斜著放進去
很重要的是
~~~記得要推到手指第二個關節啦!!!以防行動起來有異物感的窘境@@ 
((我覺得要放鬆一點,就很好推入))

一定要推進去喔!!我們的私密處有分有感帶跟無感帶,

如果位置正確就沒啥感覺^^

 

其實笨手笨腳的我第一次共浪費兩個才成功的,因為心裡難免覺得怪怪的,

發現愈緊張愈難將棉條塞入@@..後來放鬆一點就很容易的成功~哈哈~

其實並不難嘛!!還挺簡單的呀!!~

 



G G ’ S TALK 

 

 

每次生理期的時候,GG都必須很小心注意外漏,
如果出遠門,幾乎每個休息站都要下去,坐在車裡,
又怕不小心沾到人家的椅子
,,,,等等問題,都是很困擾的!!!

加上台灣天氣較為悶濕,沒多久屁屁就會開始濕悶不舒服~都是很討厭的問題><

所以這次出門旅行,我就把他帶上場,果然!!!沒讓我失望啦!!!

三個多小時的旅程,不會擔心半躺的姿勢會讓尷尬的事情發生^^

最重要的是......屁屁不會悶悶的,超乾爽的啦!!!真的!!!

 
其實使用過OB棉條之後,我發現原來這東西好方便喔!!!
而且一點也不可怕耶!!!我最愛就是他不會悶這個好處啦~
以前使用一般衛生棉都會有個大問題~~怕外漏跟悶~~~~囧....


女生每次生理期的時候,

有好幾天要用衛生棉,常常會擔心悶熱不透氣,過敏發癢,

最可怕的會不會外露或是有味道>”<

還要擔心穿貼身的褲子會有形狀,GG還看過那種衛生棉露在外面的= =..

(就是用太長的衛生棉,還穿超低腰褲~哈哈)

 

 總之,生理期真的很困擾。

還好現在有衛生棉條這種東西,舒適很多!!

不會因為長時間悶著,感到不透氣或是摩擦引起發癢,

也不用擔心外漏啦。

 好吧!!要我寫這個分享其實有點難為情@@  ~
但要不是看到部落客漢娜的分享,GG也沒想過要使用他,
這次的經驗對
GG來講還不賴,所以真心推薦女孩兒們可以試用看看喔^^

 

現在OB10換購券服務GG也去註冊了,女孩兒們也可以去喔~

另外這是我愛的漢娜的分享(他寫的很棒喔)粉絲

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嚕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