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家美麗的汪汪終於實現他的夢想....開店了!!!
記得兩年前認識汪汪時,覺得他是個眼高的女孩,
認識後才發現原來他是各迷糊鬼又很天真,哈哈XD
不過...在這兩年內,美麗的汪很努力的為夢想打拼,
終於.........Sharlin美甲屋開幕了





汪汪為了學美甲,曾經一個月只有三千塊的薪水他也很認份的邊賺邊學,
對於這些苦,從他口中說出有一種雲淡風輕的感覺~
這就是汪汪很棒的個性,始終相信...努力會有成果!!!辛苦會過去的~^^


這就是我家美麗的汪汪啦!!
((@@.....這照片好符合那""亮麗""兩個字喔XDDD))




Sharlin美甲屋位於在高雄市五福二路132號
就在五福路上正忠排骨飯的斜對面啦!!!
喜歡美甲的朋友,有機會一定要給汪汪作美甲~
他總是很用心也很認真!!^_________^


以下是他的一些小作品,
都是平常幫客人做的小造型~
大家參考看看唷^^


((這是他本人誇張的美甲造型...@@)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我喜歡~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地址:高雄市五福二路132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預約電話:0981204269 



這邊就不開放留言喔!!
想要知道美甲資訊的人請到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harlin_wow/archive?l=f&id=11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喔喔喔~我最近變胖了@~@
我的媽呀我的媽呀~~髒話要飆出來了啦!!!
可惡的體重計..........阿嗚~
聚餐都快到了~~我會不會胖到大家認不出我呀XDDDD
哈哈哈~
好了好了~閒聊就到這兒~
睡去!!!
晚安嚕~寶貝們^3^






GG很用心打文章,大家幫GG一個吧~~~感謝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