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將將~
今天這篇是臨時插檔的啦!!
就是急著要分享這篇~哈!

昨天無聊跑到夢時代晃晃,到了五樓時,
樓梯旁有一個擬真娃娃的展覽。原來是自然探索屋他們辦的展覽
一堆老虎獅子松鼠猴子猩猩馬袋鼠什麼的~這些娃娃跟真實的動物好像!
大小也都跟真的一模一樣耶~
((所謂擬真娃娃就是做的跟真實的動物很像的意思))



實在是太特別了,當場我跟納豆也跟著進店裡東看西看的!
然後...........我就愛上一顆石頭了?!?!?
哈哈哈XD
好吧!我的確相中一顆石頭,來自於USA的石頭




有迷有~這顆石頭是有名字的捏~
Verasite是他美麗的名字((老闆說他目前還沒有中文翻譯名  ))
是礦石的一種。
愛上的是他的顏色,是可愛的淡綠色






大家會覺得我瘋了嗎XDDDD
但我真的好愛喔喔喔喔喔~
說真的,我並不懂礦石這類的東西,
也不曉得他的價值在哪,但只要我喜歡他就是有價值嚕XDD
我只是第一眼就愛上他,所以考慮後~還是帶他回家了!



((原諒我的素顏@@......人家長針眼啦T______T))
((郁菁小姐塊來檢查我的眼睛XD))



你看看~我真的很愛耶~
我想應該很多人無法理解吧XDD哈哈哈哈~
或許他真的很不值錢~但因為我喜歡!!就是有他的價值存在啦~哈哈哈~


有誰有研究這個的~快來告訴我礦石的差別~XDD







我昨晚很氣!!!要發文要傳照片要滴咕要回應留言..都不行!!!!!!!!
可惡的無名!!!我也有繳錢耶~><
好多人在反應失去本日熱門的功能,其實早在九月的時候我就發生了~
不用再問無名客服了,講的都一樣啦!!
到現在問題沒改善過,我也懶的管了



喔對~~我長針眼真可怕@@........
戴著眼鏡出門都不想拍照了XDD
不過還是有拍餐廳啦!!等我發文呀各位~XD






GG很用心打文章,大家幫GG一個吧~~~感謝啦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