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今天冷斃了!!!
喔喔喔~所以天冷要敗家XDDD
挖哈哈哈哈~
好啦!!!就在前兩天,我標了一雙鞋XD
購物中心真的超速耶!!!隔天馬上送來!!太強了啦!!
而且而且還是我愛的妞妞代言的耶



粉紅色+蕾絲的鞋盒是想迷死我吧!!很美~
趕緊打開~將將~~







還以為一打開會馬上看到鞋子本尊,
吼吼吼~~果然是有專櫃鞋的水準啦!!





外面的厚紙板是保護他的流蘇,怕流蘇變形~
裡面則是使用]保麗龍撐住鞋子內部~~讓鞋子不受擠壓~~好貼心唷








噹噹噹~來了來了~呼呼~




我愛我愛!!帥氣吧!!!又有星星鉚釘耶!!好對我的味啦~
好看耶!!






鞋底也太可愛了啦!!!
是愛心紅唇跟他們的logo耶!!!讚讚讚~




好了~~接下來是重頭戲啦!!
我的穿搭照~










噗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穿搭照結束!
END!!


哈哈哈
拍謝啦~我沒出門所以就沒啥穿搭照啦!!
拍個小照片過癮一下~(我的疤要遮一下XD)


喔忘了說~
現在買有送小耳機啦!!!
可愛!!



另外~~最近我變黑了~
來個美白吧!!
聽說很好用!!我就來用用看~效果怎樣在跟大家講吧!!!XDD







今天就不廢話嚕~~
哈哈~XDD晚安啦!!



GG很用心打文章,大家幫GG一個吧~~~感謝啦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