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他~我們聚在一起了!!



看吧!!我們有多愛他!超可愛的對吧!!!!
我們正準備把這小孩偷抱回家~要不是郁菁坐在樓梯口.......(扼腕XD)




為了怕這孩子口渴,我們還特地點飲料給他喝~
怕他會著涼,還披上了圍巾~!!多貼心呀我們XDDD

故事就到這兒~



END~結束(揍飛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XDDDD哈哈哈~開玩笑的啦!!!(這老梗我還玩不膩XD)





回歸正題~~
終於終於到了格聚這天
GG可是緊張的要死>///////////<
還事先跟郁菁小龜通電話~
因為害怕會冷場@@


原來這一切都是多慮了啦!!
當天來了好多格友是GG有看過但不是很熟的~
一開始還以為大家吃完飯就會尷尬的閃人
哈哈哈~誰知道~~整各B1跟開同學會一樣
大家超熱絡超熱情的啦!!
一見面就開始聊天@@...........害羞的(?)GG一直不敢主動打招呼
但大家人超好主動跟GG熱絡~超感動的啦~>/////<




女孩兒們~~超美!!!
好多都是無名上我崇拜的部落客







小龜  GG  小環  KELLY
這四位好多話喔~XDD
kelly我差點認不出來,誰叫你大頭貼是側臉啦>///<
kelly也認不出我,他說我化成這樣他不認得?!
唉唷~~我只有上睫毛膏跟眼線而已耶!!!哈哈哈
納豆還故意說難道是修圖修的過火?!
喂!!!我可是沒再修圖的好嗎??納豆先生\ /.





小環 GG 小龜 郁菁  冠頭

終於跟郁菁見面了!!!我夢寐以求~
記得第一次跟郁菁通電話,他第一句話"GG,我是郁菁"
哇!!!!我...我緊張到不知道要說什麼,然後聊了一會掛上電話..我根本就不曉得剛剛在說什麼@@
不過郁菁的聲音我喜歡!!好聽啦!!!

冠頭很靦腆,其實常常在回應上看到1樓的冠頭(搶頭香超強的)
但GG都不敢主動去冠頭那裡留言~因為我怕羞XDDD
希望有機會可以跟冠頭多認識認識^^




小環  我好愛你的個性喔!!
超可愛很好相處的小環,本人好美!!!!我要跟阿均搶你了啦!!!!
我們兩個人對於要格聚的事情緊張到不行,
當天大家都差不多到了,這小孩居然還沒出現@@
我馬上幫他留個位子,因為這樣他就可以坐我旁邊了XD
誰知道就這樣讓我偷偷愛上他了XD(小龜先擺一邊~哈哈)







鏘鏘鏘!!!!!!!!
厲害吧厲害吧!!!我居然跟兔兔&WU拍照耶!!!
我要哭了啦!!!他們兩各是我好愛的格友耶!!!
而且我超不要臉的~~一直跟他們說~~你是我的偶像XDDDD

兔兔是我跟小環心目中的中部美食部落客之王
每次要到中部,都一定要先朝聖兔兔的網誌,你們說說看!!他不是偶像他是什麼!!


WU是我跟小龜非常愛的攝影寶貝,每次看WU的照片都會有一種"他正在說話"的感覺
WU的照片好像會說話似的,很有想法。^^
連納豆都很愛WU的照片呢~






喵喵  IRENE  POlly  GG  小龜  兔兔  忠哥   阿德大哥 建峰  YOYO
小環   KELLY  威麻  安妮  球球  郁菁

還有好多人我都沒跟他們獨照喔!!!
天吶~~我到底在害羞什麼呀!!
超後悔的耶><"""
(我居然在回家後才知道YOYO是長腿女孩YOYO...我到底在幹麻><)







IRENE根本不需要面具,你超可愛的!而且人好親切喔
安妮有兩個小北鼻,居然還如此瘦,超羨幕的,而且你好溫柔喔~^///^
POLLY雖然不認識你,但第一眼就被你的笑容給迷住~笑起來超甜的。






這三位男孩(幼稚的都稱男孩)一見如故
瘋狂大聊特聊,最後還來各交換電話@@
然後說要約泰國洗?!
喂!!!不是說硬聊的嗎??









阿均&建峰
建峰終於跟阿均拍到照了,
健峰感覺好害羞喔~哈哈哈哈哈~





冠頭的廣角超厲害!!!!!!!
我也好想要喔>/////<





喵喵~喵貓超可愛,當天我從他一進來就注意到他了,
可是GG都不敢到前面跟她拍照
終於在要走之前,我衝過去抓住他,然後要求合照~
哈哈哈~~但喵喵比我還要害羞耶!!!
喵喵你真的好可愛喔~超想保護你的啦!!
球球是高雄人,我卻不知道,高雄人都好有氣質喔~(我也是高雄人XDDD)









再來就是我的小龜~
一開始見面他就抱住我,然後我們就像是幾十年的同學似的,
開始互虧對方,哈!!我們明明才第一次見面呀~這是相愛的關係嗎???XDDDD
(但我發現小龜的熱情遍及全場,太好聊了這女孩XD)
不過幸虧有小龜,不然GG可能會一直害羞,然後默默吃完東西走人~XD
而且這女孩自格聚回來後,我們每天都在通電話,
我看他應該很想跟我在一起吧XDDDD







最後    感謝最大的功臣~~郁菁!!
辦這個聚會真的很成功也很辛苦!
郁菁還一個一個連絡~超有心的捏!!!
還每個人都有小禮物跟卡片~~我的媽呀!!!你貼心死了啦!!!啾啾啾^3^
雖然沒能跟你拍到獨照~~但我相信還有下次啦!!!^^
辛苦你了~~~~!!!我們愛你啦!!



其實GG沒想過可以在網路上交到這麼多朋友,
只是每次寫文章都好期待看你們來留言,跟GG說你們最近如何,
彼此分享生活~互相搶對方家的頭香~哈哈!
這樣的緣分GG好珍惜....^_______^
希望有機會,可以跟更多的格友見面~~^^




祝大家新年快樂~~~^3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