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被騙去參加王老大的生日餐聚XD
到了現場,一堆不認識的人>/////<
幸好業務底子的個性,很快就融入他們了XD



Pizzeria Tavola手工pizza店
是今天聚餐的地點,隱身在保靖街上,有點不好找,
當時到了門口還不曉得到底是哪間><







室內的設計有點衝突感
明明是暖色系的塗鴉風格,隔了一個柱子,卻變成黑鴉鴉的PUB風







店內專賣各式手工比薩,另外還有沙拉及飲品,
pizza價格則是200元上下,附刀叉,讓顧客可以放在盤中切割


店內pizza為傳統義式餅皮,是屬於薄片,上面的配料還蠻容易掉下來@@
因為我們遲到的關係,所以也不知道到底點了甚麼,
連菜單與沒見過長怎樣XDDD









魔鬼辣味

魔鬼辣味是以蕃茄紅醬為主,加入辣味醬,
味道較為酸辣刺激,
配上馬芝瑞拉起司、羅勒、美式臘腸、義式香腸、,整體辛辣夠味。

 





這是法式麵包,讓客人自行切割,
附上三種抹醬配料,挺新鮮的吃法










特製烤肉(牛肉/雞肉)





蕃茄起士

瑪芝瑞拉起司+番茄是一種較為軟的乳酪,起司味不重,只有淡淡的奶香味。





黃檸檬汁

這個超好喝的,不會太酸,很順口。





熱茶

全場只有我點熱茶,但很傻眼的是....
他的熱茶是給你茶包自己泡@@
這樣一杯要50元@@


原諒我!很多東西我都不知道叫啥><
但只記得味道都還不錯,
手工披薩跟外送的那種不太一樣,
偏薄脆的口感還不賴!!
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試試看^^


地址: 高雄市左營區保靖街60號  







今天是我家王老大生日,
來的全部都是同事,
我跟王老大認識也快三年了,縱使大家都不在一起工作了
感覺依舊沒變^^
生日快樂呀!!希望你早日找到好男人啦!!哈哈~







題外話~~
照片圖中的男嬰~~
你們猜猜他多大了@@
很大隻吧!!!
他居然才六個月大!!!!
我暈~@@
也太會養了吧!!哈哈哈






打完~我又不負責任的發文了XDDD
晚安各位~!!!^ˇ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