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再過幾各小時今年就要結束了~
今年發生好多特別的事情喔~
先是GG開始認真寫網誌~
跟誤會已久的朋友解開心結~(人妻~你知道我在說你啦!哈哈)
然後上了五次首頁
接著我的熱門不見XDD
認識好多格友~
膽小的我居然參加格聚...
最扯還跟大家變好朋友...
哇!!!還有好多好多喔~~
今年大豐收,無論是快樂還是悲傷都是人生的過程,^__^
寶貝寶貝~~我們期待100年有更美好的生活~
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~~^3^啾啾啾~

寶貝們~新年快樂呀!!!!










首圖純粹是想放一下我的照片啦!XDD
是說本來要拍我的鞋><""誰知拍成這樣@@

挖!聖誕節要到了!!
今晚就是聖誕夜了~
大家想好要去哪了嗎???

晚上GG留在公司加班~
同事問我說要不要吃火雞大餐???
XD
乾...居然是"火雞肉飯"..............囧




12月天氣會冷耶!!
尤其是鄉下地方!
我老家在鄉下..盛產芭樂的地方XD
那是我媽~
有看過一個阿桑居然這麼迷線上遊戲的嗎???
我媽真的很扯@@


以前她更扯!!會在假日早上六點急CALL外地的女兒
然後催女兒把電腦的遊戲MAIL給他...
媽!!!!!!!你不知道人家正睡的很熟嗎><"""










是低!
我沒出國!!
但~卻買一堆@@
而且...這只是一部份~哈哈哈哈~










12月是納豆家的小姪子生日
還有姊夫也是!!!
來到別墅咖啡慶生~
生日快樂呀!!!

雪人蛋糕好可愛喔!!!





續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