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說了好久的高雄格友聚會
在蜜糖吐司訂到位之後,終於見面了
說真的,我有夠緊張的啦!!
不過捏~因為有格聚的經驗
所以也沒想太多,就答應將媽的邀約~





▲先說蜜糖吐司這間店
早耳聞spoon cafe的一位難求
但也沒想過這家店是如此的.................X$&#@

將媽說她可是整整撥打了好久的電話才終於有能接聽
而且spoon cafe的預約電話是有限時間7~9點撥打
而且他只能訂位不能現場等
真的是有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XX
幸好是將媽太強~不然超怕蜜糖聚會流產的啦XDDD





▲看看蜜糖的MENU
其實當天我想點小火鍋耶
但是都沒人點鹹食,我只好默默的不敢亂點XD
畢竟第一次見面不敢太囂張啦






▲大合照
哇!!!這相機是誰的
拍起來好美喔~
如果有發樓FB的捧有們~應該知道GG最近很困擾的事情XD
看到這張照片,好懷念一個月前瘦巴巴的樣子喔XD
(((離題了


是說~~四各女人=巨型菜市場
話好像永遠說不完似的
機哩瓜拉的猛說一通
凡是有共同認識哪位格友,就會瘋狂聊下去@@
有夠吵的






▲都忘了要介紹蜜糖了XD
是說...GG又不擅長寫美食文
就請大家見諒嚕
其實這次GG第一次吃蜜糖
還以為他是一整各吐司要用手撕開
原來是裡面已經有烤好的吐司磚
(((我ㄧ整個好ㄚ俗喔






▲哇...
哇...
哇...
切開後.......好.......噁心喔...@@
哈哈哈哈
我是說外表啦((((真的有詭異呀
但還不錯吃啦
不過倒是甜了點>///////<










▲第二道 草苺蜜糖就比較好看又好吃了
而且甜度也剛好
加上熱熱的吐司磚
呼~我連拍照都捨不得放下夾子
一直猛吃~哈哈哈






▲吃飽後,格聚免不了就是一陣狂拍
只是polly為了拍出大頭狗的照片
爬上了椅子
我差點看到不該看的
哈哈哈哈(((被揍













▲蜜糖聚後
因為球球要去幫朋友白雲先生求婚
所以先走一步
剩我跟將媽Polly三個美少女到自助新村拍照
將媽請出十幾萬的相機來幫我們拍寫真集?
好害羞喔!!!
我整個不之所措,瘋狂笑場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我要說
格聚真的好好玩喔
尤其是大家都有共同的興趣
愛玩愛吃愛拍
我超愛跟你們一起出遊的啦!!!
希望~~我們每各禮拜都能見面
不管是吃飯或是出遊
最好每各禮拜都來一次
是不是呀!!!!





報告完畢~





(來張polly失焦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