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  吳~


你和我常說.....我們不是生在富裕的家庭,
父母沒辦法給我們很優渥的生活...
無法買車買房給我們....只能靠自己去掙。
但!你和我從不覺得父母給予我們太少~


我們知道,我們長大了,面臨的是當大人的責任...
而這個責任或許有的時候會讓人喘不過氣,會讓人想逃避
無論如何,始終還是得面對所謂的人生旅途..


走道了適婚年齡,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都步入家庭
每每回老家,無論是遇到隔壁的阿姨或伯伯或阿嫂或嬸嬸(@@反正就是老爸老母的朋友)..
不管是否認識,一見到人,
就會問說要嫁了沒?在哪裡工作?一個月賺多少錢阿?
(汗)    ㄟ~~~隔壁的阿姨的舅舅的表姊的堂妹@@...管你是誰啦
我跟你又不熟,幹嘛調查我的身家ㄚ...


說實在的,看一堆朋友結婚,你問我羨慕嗎??
毆毆毆~~~羨慕多少都有一點啦~~
可以有理由休假又可以出國玩誰不要阿~
大家說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,這我都知道~
可是可是.....難道結婚這檔事就得要照著別人的意思,
卻不行有自我的想法去宣告彼此即將不是單身的事實?!?!
挖~好討厭!!!~這不是我要的以後阿  
我想你懂我的明白~~
(公證很好ㄚ~搞不懂結婚幹嘛那麼累!)


今天你說好要一起存錢一起為未來打拼.我很開心這些話...
結婚這檔事就等以後再說吧~買房子又更以後啦~
但至少,我是和你一起走過這些日子~
這樣就夠了~-




懂嗎懂嗎?????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