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男人...你說恐不恐怖!
吵吵鬧鬧的日子竟然要邁向第四年了
天ㄚ!這三年中,我們真的很像在演連續劇>///<


我絕對不是小女人你也不是小男人
遇到不對的事情我一定要打抱不平..
我很衝動?!有一部分是,但有一部分也很臭俗拉!哈



但我這個人最大的弱點就是愛聽好聽話...超無法抵抗的!
可惜!!你不會說好聽話!!!這就是你太不懂我了~



人家說,男生要多讓女生,你一定把這些話當放屁。
每次吵架你總是惡狠狠的嗆回來,好幾次真的很想用腳去踹你!
不過,我的修養告訴我不能這麼沒禮貌~所以我有忍下來!


第四年開始,你該減肥了吧!我看著你不瘦整整三年了耶
你也該為我想一想了吧!
假設我們要一起走下去,肥胖的人會提早離開這個世界你有聽過吧
每次買衣服給你,真的會困擾...
買M號你肩膀剛好,但肚子有點憋..(心裡吶喊:是很憋!!!!).
買L號又整各大了點...這樣很麻煩你懂嗎?
還有阿~我都買衣服不買褲子的原因
就怕你屁股合,但腿塞不進去...不然就是還要給人修褲長~><
這樣你懂嗎懂嗎懂嗎?!?!



不只這樣~下次我們吵架時,你可以先哄我嗎?
你答應要哄我的啊 ~怎麼可以跟我對尬起來呀...
拜託~你是男生嗎?怎麼計較的跟女生一樣阿~


還有,你每次都笑我是唐三藏狠愛對你唸經....
但你總是.自以為是孫悟空
屁啦!!!
我看是孫悟空的師弟啦...豬八戒跟沙悟淨你選一個吧!



雖然好像一直在數落你,但你也知道這就是我的TONE,
應該說,算你雖!
我不是一個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、試圖裝瞎的女生,
對就是對,錯你就死定了!
但我也是很好哄的女孩,雖然我很聰明什麼事情都記的一清二楚
遇上你這種神經很大條,要人家多次提點才會把事情做好的男人
我們不追著對方打才奇怪咧~
我不是各會甜言蜜語的女孩,還是很愛用髒話來表達情緒的女孩,
就像你所知道的那樣,我很大喇喇很不懂形象,氣質對我來講是陌生人,
我這張雞嘴吐不出象牙也不會生蛋,每每出口的話就是不給面子,
我的朋友一堆都是男的,甚至會自己跟你的朋友出門玩,
你朋友都說我是男的,也說我是恰查某.......(你朋友等著被我揍!!)


BUT..............我也有溫柔的一面阿~
像是....要你付錢的時候我很溫柔阿!
希望你幫我做事情的時候我也很溫柔阿!
你的生日的時候,我也很酷的做了跟我形象不符的禮物送你阿



這是去年的生日禮物你沒忘吧!!
我做的很辛苦的襪子娃娃,每天都只睡一點點就是為了完成他們,
第一次做娃娃真的好友成就感XD








這是今年的三週年禮物,我做了一個很簡單的相本,
雖然沒有很手工感...但也很心啦~
希望未來..........我們能有更多更多的照片來充實這本相簿~


好了!哩哩雜雜講一堆......
反正就是.....要幸福啦!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