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瘋狂減肥時期,最常的運動就是走操場啦~
每天走很多路,一定會瘦!當然要配合少吃嚕~
不過走路真的是陪我一路瘦過來的最佳運動。


現在當上班族根本沒機會常去走操場,
說實話!!!現在的我其實比大家還懶,
每天下班就是回家上網看電視,真的很少會出門運動。
大家都知道,維持體重是比瘦身還難,所以我想到幾招解決這問題



一、 上完廁所還沒出廁所門時,先抖腿50下



以前瘋狂大減肥的時候,每天都這樣做!要抖動大腿的贅肉才有效!!


二、早上刷牙雙腳前後抖動



(真是太犧牲了)
這招很簡單,腳不離地,往前搖晃!
每天早上刷牙或工作站著的時候,隨時都可以做喔~


三、搖晃立可白時,趁機多搖20下,讓手的掰掰袖能運動



動作要快!唯一的訣竅!!!雙手都要來一下才行~~~


四、辦公族的朋友坐椅子只能做五分之一,減少大腿外側的肥胖



我是辦公族,所以長時間都是坐著,
因為長期坐著會導致大腿外側的肥肉增加變形,
所以我坐椅子都只做一點點,盡量不擠壓大腿肉
但這各動作可能會傷脊椎(我認為啦)~


五、瘋狂喝水讓自己常跑廁所,可以多走動也能有機會抖腿


六、雙手交叉握住往上拉,身體拉到一個極致,然後左右側彎再後仰

這是瑜珈老師教我的伸展操,很簡單!通常我都跟抖腿一起做,
一邊拉長身體,一邊抖腿,但切記不要讓你的另一半看見,因為很醜啦!>///<






這些都是每天必做的事情,不用太刻意去運動,
利用這些小運動也能慢慢雕塑身材。
大家有空的時候,多勞動運動也會多消耗一點卡路里唷
~









P.S  很多人問我埋針是不是有效??
這樣說好了~如果大家在意的是體重,那埋針一定要搭配飲食跟中醫的藥,
如果只是純粹雕塑身材的話,埋針效果還不賴!!!



打完收工!謝謝收看唷^___^
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