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原本六月該出遊的清境,下雨延到七月初,
從6個人變成4個人,到最後去的只有我跟吳少年
早就安排好行程的我們,還是GO嚕~


第一站     《。斗六的摩爾花園。》


我想大家應該不陌生,因為親親小熊的介紹,早在幾個月前就想去了,
誰知道拖到現在才有辦法見識她的美~哈哈~



我們11點多就到了,天氣也太熱了吧!!!害我一直碎念好不容易白一點>"<
入園時間是11點,用餐是11點半,本來只是要參觀罷了,誰知道參觀14:30才有開放,
吳少年就馬上說那就在這吃午餐吧!!




很西班牙的建築風,餐廳內部挺寬敞的




餐點不便宜喔~~要來之前就知道了,所以吳少年說要用餐時,真是嚇壞我!!
畢竟我是個勤儉持家好媳婦.....



自助吧餐點其實不難吃,重點我跟吳少年還挺喜歡她的菜色
魚肉跟雞肉還算嫩,只是有點冷掉.....





這是我的雞排,也太大了吧!!根本吃不完>///<
雞肉算嫩!!雞排本身的甜味是有的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的醬汁不夠味道,
雞肉不是太入味~



吳少年的三層肉~他說很嫩很好吃,醬汁也很合他的胃,
只不過我嚐了一口....真的不覺得....= =
醬汁也不是迎合大眾口味的味道,我承認我對這道菜接受度不高




稍微介紹一下餐廳外面的景觀,這麼夯的餐廳,網路上應該介紹的夠詳細了~ㄏㄏ



《。紙教堂。》

門票  100元/人





這座教堂可大有來歷喔,從日本阪神空運來台,
全部用『紙』建造而成,做為阪神地震時的希望重建基地。





其實紙教堂要晚上來才漂亮,加上真的很熱,
我們停留一下就離開了~~






接著,我們前往清境去嚕~
先到民宿休息一下,當初在挑民宿時,以省錢乾淨為主,
因為清境的住宿非常不便宜,但基於我好媳婦的勤儉,找到了佳美度假山莊
剛好遇上他們的週年慶,所以只花了2200元,超便宜的吧!!!


佳美的老闆是年輕的帥哥,態度好也很熱心,
幫我們介紹很多好玩的地方,甚至一波三折的訂房問題,
老闆都跟我們說沒關係沒關係,人有來就好
房間雖然不是豪華或是有主題,但真的很乾淨,
連我這個很挑住屋品質的奧客,都不禁想稱讚這間民宿啦~~





房間很簡單,但真的非常乾淨(請忽略我,只有這張比較清楚啦Q_Q)



前往。7-11遊客中心。

這是來清境一定必來的遊客中心,人爆多,晚上的清境真的很涼爽,
我跟吳少年都說搬來這裡避暑~




**薰衣草森林**

來這裡一定要買他的餅乾,還有茶罐~





必拍照之景點





剛好隔壁的小瑞士正舉辦風車節,遊客中心有樂團表演,
氣氛真的很棒!!!




待續...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