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到大,我的小腿就沒有細過
應該是說,小腿的腿型很歪,導致內側的肉肉很明顯。
無論是胖的時候或是瘦的時候,我的小蘿蔔一樣都屹立不搖!!!



有時候,真的很羨慕能穿短褲短裙的女生,
每每想穿短褲的時候,還是被鏡子裡的蘿蔔給逼迫放棄。








大家看看!!!我的小腿還真醜咧>///<
就是那種......腳踝很細、小腿肌很發達的運動健將啦!





不要以為穿黑襪子真的會有修飾的感覺,是修飾大腿沒錯!!
但你說會修飾蘿蔔腿......那都是騙人的啦~
修飾小腿是吧!!但他連很細的腳踝也一起修飾了~~這樣還不都是一樣醜!!!!


一直以來,也嘗試過穿市面上緊身內搭褲,但就跟穿絲襪一樣,
小腿的腿型更明顯,更可怕!!!


BUT!!!!

就在去年年底,內搭褲的熱潮不斷延燒之下,我還是不怕死買了一條內搭褲,
哈哈哈!!!!結果老娘非常意外的,買到蘿蔔腿的好搭檔了!!!!!




就是他就是他啦!!!
看看!!!我有多愛穿這條內搭褲。
無論是穿短褲或穿裙子,一定都需要它來幫我擋掉蘿蔔的困擾




其實,還是可以看出我小腿不漂亮的端倪,
不過真的修飾掉很多,也讓我能如願以償的穿上短褲^___^




說我有多愛穿就有多愛穿,因為這條內搭褲,
開始瘋狂買短褲....哈哈哈





重點在這兒,這條內搭褲到底跟其他的內搭褲有何不同???


腳踝處的褲管比較鬆       "很重要喔!"   
 
 



 很多貼身內搭褲再下襬都是很緊的,
 這樣反而會把腳踝細、小腿肌很發達的缺點表露無遺,
 選擇下擺比較鬆比較不貼的褲子,就能平衡腳踝跟小腿肌的差異嚕~



哪裡買???
  在新崛江的某小店買的,其實很多地方都有賣唷!!
  一件150元...很便宜喔~



今天就分享到這ㄦ......感謝大家收看!!!^___^
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