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在很久以前,每天都在看淘寶....

很可惜我不會用淘寶......但是淘寶的衣服鞋子包包都好便宜喔~

至少看了十幾樣的東西想帶回家...


●●服飾●●

迷人田園風格碎花荷葉邊吊帶長裙






超日本風格,好有fu~
只是好像對我而言有點太長了>///<
淘寶的麻豆怎麼都這麼美阿????


波西米亞風情 綠色印花 雪紡長裙






花色很少見,好春夏的洋裝喔....!!!誰會淘寶啦>///<幫我買啦
這也太美了吧!!!麻豆跟衣服根本就是一體的...我要買我要買~
可以連麻豆一起帶回家嗎???


白雪公主娃娃款 雪紡衫兩件套



夢想中夢幻的美衣,質感不賴的感覺,
韓國妹穿起來就是美炸了...超有氣質的啦~
白雪紡也太誘人了吧!!!!!!!!


●●美鞋●●

韓國單 鞋面立體花朵細帶設計高跟魚口涼鞋





好瘋狂喔~根本就是想燒死我呀!!!
花朵鞋是我的罩門啦~~超有質感的啦



韓國單 鐵鏈小桃心側空尖頭小跟單鞋



我是個沒再穿平底鞋的矮子,只是這雙鞋也太美...美到我要帶她回家~
他還有淺黃色的款式!!!!!!!毆毆毆~我受不了黃色的誘惑啦!!!
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...誰來教我用淘寶啦Q_Q



●●美包●●

波西米亞天然麥色繡花松木珠草編包







韓版包包 英倫複古郵差包斜挎包






我只有一句話.........快來人教我使用淘寶啦!!!!!



收工^___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