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又來閒聊一篇XD
是想偷懶吧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最近真的很累,不知怎麼搞的氣色差又容易頭暈,
上班都很愛睏>"""<
很久沒發生的胃痛又來了,很怪的是常常是吃完海鮮(尤其是蝦子)後,
我的胃就開始抗議了,這禮拜又面臨人生第三次吞胃鏡((到底要吞幾次呀))
希望不是我的胃會對蝦過敏,GG超愛吃蝦的啦=口=

喔對了,上面那雙鞋是淘寶看到的,一整各好愛喔!

透明材質鉚釘圓頭高跟鞋  (點我)



只是這麼高的鞋當然是用來穿好看的,不是好穿耐走的那種啦!!!
再跟大家分享幾雙好看的鞋吧~



歐美正品夏款鏤空性感高跟涼鞋  (點我)






這雙超好看的!很優雅~是絨面皮革感,歐美款真的很優耶!!!




Jimmy Choo金素妍檢察官公主水鑽防水台魚嘴高跟涼鞋羅馬水晶鞋 






聽說是韓劇女主角穿的一款鞋,鞋型很美,設計感好棒!
感覺好性感~
上次看康熙,劉貞穿的鞋跟這雙鞋好像。




低跟女鞋簡約時尚潮流涼鞋






很酷吧!!這是登台鞋吧!也太閃了>/////<
偏偏我好愛喔!!高調就是要高調啦!!!
銀色跟黑色都好看!!質感也很好,這雙好得我心@@



2010韓版夏季潮流時尚鏤空後拉鏈平跟甜美淑女涼鞋







這款鞋我想我是愛上那雙腳的主人吧!
這雙腳也太美了吧!腳好白又好細緻~愛死了XDDD
白色好看耶!!!好喜歡好喜歡!又是平底超好走的一雙!



KVOLL新款正品秋季網狀透氣水鑽實拍超高跟魚嘴中筒靚靴






非常高調但好對我的胃~毆毆毆好特別的靴子~
好想買好想買啦!!!!
我看我帶這雙好了XD
只是要淺色還是深色好呢????好困擾喔






今天小小介紹GG慾望清單裏比較冷門的鞋款,還有一堆沒介紹的
GG還看上一堆衣服跟飾品~喔賣尬~~荷包又要變瘦了~~
有誰要一起買淘寶~~我們一起淪陷吧!!!哈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