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沒錯!!這是GG新敗的TANITA體重機((別人都是敗衣服相機,我敗體重機))


是這樣的啦!
我家的歐姆龍自從GG搬新家後,就開始出現怪現象,
常常都要量好幾次才會知道哪次的體重是正確的!數字會跑來跑去的...
而且好多次量起來都比較瘦....GG的直覺就是他秀逗了!!XXD((話說只要量起來太瘦GG都會說體重機有問題@@))

所以當天晚上馬上飛奔到賣場買壹台""減重人的誠實好朋友~~ TANITA體重機""
((聽說tanita的體重機很準啦))






回家後拆開,有保證書,操作很簡單....
馬上站上去量.....

挖!!!!!!胖了0.3公斤..........
我就說我的歐姆龍秀逗了嘛!!!一直害GG以為我是大瘦子..((有聲音說...是有沒有差很多ㄚ!小姐))

不管啦~~馬上把歐姆龍送給朋友....
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瘋狂耶~~XXXD


這台在家樂福買的唷~
一張大鈔就有囉~







看得出來GG不開心唷!!!   XD 這臉也太不爽了吧!!!




今天來跟大家閒聊關於GG聽到的中醫事件

話說~上禮拜跑去找中醫師看診順便跟聊聊減肥,
結果呢...就聽到毫無醫德的事情..........。


事情是這樣,當時GG正再詢問中醫師關於中醫減肥,
他告訴我ㄧ些關於中醫減肥卻沒醫德的事情:
有一些中醫做減肥真的很讓人無言,像某地區有幾家都是這樣!
    認識一個中醫師跟我說他們診所做減重很成功,
    他們都開XXXX湯XXX湯跟X黃給患者吃,讓患者拉到不行!
    後來患者還很感謝他,因為真的有瘦~
    那個沒醫徳的醫師還很得意的說這些藥就是讓患者
敗胃,讓胃功能變差,
    就不會吸收這麼多了.....
.』



敗胃?!?!?!我聽完我跟中醫師都火大了我們..........
接觸中藥有一段時間的GG,那幾味藥都是中醫用來拉肚子的,
光是X黃就會讓患者拉到不行了...結果還開其他都會拉到吐的藥來加強藥效...
拜託!!!醫師不該有醫德嗎???????
醫師不是要救人嗎????讓患者敗胃....這種話怎麼說的出口阿!!!!!
難道不曉得胃一但出問題,身體的大小毛病全都會出現嗎???
這樣讓患者變瘦....卻間接讓患者不健康又變醜....你當醫師是當假的嗎!!!


喔喔喔!!我不能透露太多   但GG確定這是真的發生過!!!
真是感嘆世風日下....!!希望大家看中醫減肥藥小心要慎選中醫啦!!!






今天閒聊就到這吧!!
GG最近胖了啦~~~我要努力把他瘦回來~
正在試用新方法XD
改天再來介紹吧!!!



喔喔喔突然好想吃烤蝦喔XXXXD




晚安~~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