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因為這幾天GG生病的關係,醫生囑咐要多吃肉跟海鮮,
剛好又碰上情人節將近的日子,
我跟吳少年為了怕星期一遇到太多人潮,所以昨晚跟楊哥夫婦提前到陶板屋慶祝~


其實陶板屋我跟少年已經來第二次了,有鑒於上次兩個人各點ㄧ份結果太飽的經驗,
這次我們兩位狠乖的指點一個套餐啦!!
喔對了~~陶板屋可是沒有低消的喔!!兩個人點一客是OK的啦!!!
好像王品系列的都是這樣喔









先來介紹前菜吧!!

這是我的海鮮水果沙拉
(((其實我試點蘆筍山藥沙拉~結果送錯了,我還傻傻的吃完,心理納悶山藥怎麼不見了??>///<)))

我好愛這道沙拉,沙拉的甜味與百香果醬的酸甜結合,
脆脆口感好清爽
,好喜歡喔!!!







這是婷婷點的青蔬蘋果沙拉
我沒吃,所以不曉得怎麼樣~





再來就是他們家的烤杏鮑菇,還不錯,但好像有點鹹?!





湯品我點的是椰肉鮮豚清湯
就是豬肉啦!因為G很迷信,不太能吃牛肉啦!!
我說這一小塊豬肉也太嫩了吧!!椰肉搭上大骨高湯燉煮,湯頭的鹹度跟甜度剛好!!
沒有外面便宜湯頭的味素感覺~~不錯不錯!!!






婷婷的米沆海鮮濃湯
這不是傳統勾芡喔!!!是採用壽司米,以慢火細熬入味,濃湯奶香味濃,好好喝喔!!





楊哥的蒡雞肉湯
楊哥工作那麼辛苦是該補一補了啦!!哈哈





這個不能不提,吳少年超愛喝的!!!
桑椹醋汁
酸酸甜甜的,裡面的小碎冰,好消暑喔!!!
這個可以一直續耶~~少年很不要臉喝了超多杯~連我的份都猛喝><"





飯糰
GG愛吃野菇培根炸飯糰
外皮酥脆可口,裡面的米飯熟軟香甜,佐上甜甜的沙拉..人間美味啦!!!
(((可想而知我有多愛烤飯團這種食物)))




呼~我真的超愛這飯糰
顧不了這兩各禮拜來的大吃大喝已經胖了快一公斤了><
硬是要把飯糰給吃掉!!!哈哈~



主餐
這次主餐我點版魴魚
日式海鮮抹醬下去烘烤,下層搭配特製洋芋,淋上茄香羅勒醬,魚肉很鮮嫩,
烤的恰到好處!!肉質不會太老‧超優的啦!!!

\

好好吃呀!!!我茫了我~




婷婷的香煎牛肉
帶筋牛肉,灑上少許黑胡椒,七分熟的料理,肉質有嚼勁!!!(((婷婷說的!!!)))
 





楊哥的陶板雞
雞肉不用太多形容詞..就是嫩又好吃!!!
皮烤的脆脆的!!!好好吃!!!
醬汁有黑胡椒醬及黃味增醬兩種選擇。





好了好了~gg的甜點上來了!!
冷月紫米
呼呼~天曉得我有多愛吃芋頭~
我一開始為是紅豆湯跟芋泥,一喝才知道是紫糯米啦
糯米熬的很爛,很順口,芋泥好想又不死甜!!!不過他是熱的啦!!我好愛~



這樣的芋泥是想讓我胖死吧!!!!!




百香布朗尼
上層是百香果冰淇淋,下層是布朗尼,說真的!!!我覺得冰淇淋好吃!!但...我不愛布朗尼>////<




這個不受我們大家的歡迎,就....跟想像中不一樣啦!!@@




飲料有香檸蘆薈蜜
是新口味~但個人不愛酸...所以我沒喝!!!





芒果奶霜
也是新口味!~據說挺不賴!!!芒果很香~!





吃完後,我們就跟楊彬夫婦會合,大夥逛起新崛江~
只是我們三個都穿高跟鞋~~都快殺人了我們>"""<
看得出來很不爽我們!!!哈哈哈哈~





情人節大餐就報告完畢!!!
GG最近要去做值牙~~~呼~好可怕!!!
等我來分享吧!!!




    陶板屋網址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