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篇文已經打第二次了!!!超火的!!打完後卻整篇不見   乾乾乾....


回歸正題...
好久沒發瘦身分享文,
光是一篇瘦身豐胸篇到現在沒有著落~
工作真的超忙超忙..都沒體力打文章
毆毆毆@@不要揍我>/////<


這次GG來分享我的新歡
是7-11的商品也是GG早餐的新夥伴
叫做
總共有四種口味


1.雞蛋沙拉
2.五色洋芋
3.和風鮪魚
4.花生夾心




雞蛋沙拉



內含兩份  每份87.5卡

這是GG心中的第一名
鹹口味雞蛋沙拉餡,內餡富含雞蛋顆粒,與沙拉的香甜
吃起來口感鹹鹹甜甜的,加上軟綿綿的吐司,
整個好愛喔我~!!!熱量又不高..愛死了啦



五色洋芋



內含兩份   每份95.5卡

GG也喜歡這個口味,他的吐司採用胚芽吐司((吃健康啦))
加上五色洋芋((馬鈴薯 洋蔥  葫蘿蔔  青豆))的膳食纖維,
內餡還添加火腿在裡面..口感屬鹹口味!不賴不賴


和風鮪魚跟花生夾心對GG來講還好,
尤其花生夾心熱量太高了點...好怕喔>/////<
大家如果有機會可以到711去嚐嚐唷~







好久沒更新美甲文嚕~
誰叫我家汪汪家裡的網路沒了,每次要等他上網PO照片都要等很久
哈哈!快來欣賞她的新作品吧







這個我好愛!
雖然GG外表很活潑
但偏偏很愛這種好有氣質的美甲喔
這雙手好美!!果然適合這樣氣質又低調的美甲









你說說看你說說看!!
這高調的造型是要拍雜誌嗎??????
哇~是中國風嗎~~
配色好美~好像牡丹花的FU~~太優秀了!!!





●●   G G ' S   Talk   ●●




話說星期五到富民路上的某創意韓式料理的小餐廳,
為了買一個泡菜煎餅搞的我非常火大.......
當時,老闆娘跟我說煎餅要等15分鐘,
利用午休時間出來的我,想說都出來了就等吧
好不容易15分過了...老闆娘跑來跟我說""抱歉,廚師把你的煎餅煎焦了""
然後就看著我叫我在等15分...
當下我有點火大,畢竟我上班都快遲到了,大中午等了15分鐘卻什麼都沒買到
就請他退錢!!老闆娘什麼話都沒再跟我說就拿錢退我,
還當我面大叫說廚師不用煎了他不要!!
一句什麼抱歉什麼不好意思都沒有...!!!!!!!!!!!!!!
就這樣...我帶著怒氣踏出那小餐廳的門口,
喵的!!!!!
什麼服務態度阿!!!!!!!!!!!
氣死我了......
吃不到就算了..餐廳卻連句對不起都沒有!!!下去再也不去了!!哼...




好了~今天就分享到這兒
打到後面這些又莫名有怒火....@@
希望大家不要認為我廢話太多啦~~~^__________^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