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GG又是要來分享淘寶啦~
這次比較不一樣,是想分享在淘寶GG都是逛哪幾家賣家,
其實一開始GG也不曉得怎麼逛淘寶,只能靠著部落客介紹才會遇到好賣家,
不過呢!自從GG每天都混在淘寶後,現在可是很有心得耶

身邊很多朋友都還不知道淘寶這個好地方,今天GG就介紹幾間常逛的賣家
如果介紹的不怎樣也請大家多包涵耶

(可連結喔)

1.MUMU HOME(可連結喔)

這家賣場跟上圖是同一家啦!
一開始吸引我的就是model美到炸!!!有沒有!!超夢幻的吧~
GG的桌布都是這賣家的圖捏~~毆毆毆~回歸正題>////<

這間賣場是比較偏夢幻唯美的風格,衣服的質感還不錯,
價位有比其他家的高一些,但還是比台灣便宜唷~
甜美溫柔型的女孩可以點進去看看~


到底我是愛上衣服還是人呀?!
超美的麻豆


裙子好美!!
毆毆毆~好可愛喔~
怎麼那麼有氣質呀~



2.逸家(可連結喔)

逸家是Catty部落客的文章連結到的,服飾風格像是日單,
通常日本雜誌看到的款式,這裡也會有。
衣服品質還可以,當然跟原品牌一定有落差,我是覺得看人穿嚕~
價位方面一定比原品牌便宜,但對於淘寶著稱便宜的價位來講也是高一些,
不過會值得啦!!畢竟款式的差異區隔很清楚。














3.YOWOMEN'S  SHOP(可連結喔)

我承認這家我非常愛!跟上述兩間賣場不同,屬於休閒帥氣(韓國帥氣感)。
是說GG真的非常愛這種輕鬆帶點率性的風格,
yowomen的服飾風格很鮮明,質感據評價來看還不賴,GG這次開團也有這間啦




這針織衫簡單又有型!
秋天超適合的!!!



外套我標了我標了!!
我喜歡~





4.CICI-SHOP(可連結喔)

CICI的風格是介於甜美與率性之間,就是輕鬆穿搭又帶點女人味((再說啥呀我@@))
賣場的服飾質感也挺不賴,而CICI狠特別的一點會有一整套搭配好的服飾出售,
讓買家不需要花心思去想搭配,CICI都已經幫泥配好嚕~
哈!是說我這個懶鬼好愛這種喔!



水玉點點褲子好可愛~



有沒有有沒有!!!帥氣帶點女人味!!!
就是這個意思啦!!!幾各簡單的單品,就這麼好看~





這間水藍小外套可是秋天的新貨呢!燒死我了啦>/////<
但好怕藍色會顯黑@@





5.BELLA   STYLE(可連結喔)

這間賣場跟台灣很像,款式比較大眾化,價格也很親民喔!
裡面有很多褲款挺不錯看的~










6.柚子美衣(可連結喔)

柚子是GINA寶貝那兒看來的,GG第一次淘寶就是柚子他們家的衣服,
柚子的款式跟市面上的款式較不會撞衫,價格也親民,重點服飾的質感很棒耶!!
大推柚子的衣服,但柚子有一個缺點就是沒有真人實穿,
超怕買到大小不合適的衣服>"<




柚子的秋裝也上市嚕~
好愛他們家的外套!!好看!








●●   G G ' S   Talk   ●●



這幾天忙著公司的事情忙翻天,呼呼~
可怕的是皮膚出了問題,痘痘狂長!!!偏偏我又愛擠~全都是痘疤啦
只好跑去看皮膚科拿痘痘藥,
要去做淨膚雷射了我....痘疤不要來啦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