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拜日,臨時起意到墾丁釣美人蝦與熱帶魚,

也是因為姊夫跟吳三姐住在佳冬,所以跑墾丁跟家常便飯沒兩樣。

GG永遠閒不下來,每當假日都要出門才算有放假的感覺。








很遺憾的,我們到達港口,東北季風太強了,根本沒辦法撈熱帶魚...

只好前往貝殼砂灘去試試看~順便裝些海水回家給家裡的獅子魚~

這個沙灘很少人知道,通常要在地人才懂的這條小路捷徑,

是說...捷徑好小..應該只能走路之類的,

偏偏姊夫是個過動男孩,平常玩車隊上山下海很在行!

所以.........我們把車開進這兒去@@

當下還以為來到了飆沙車隊捏






\

可能是東北季風的關係,風好大但太陽很暖和。

抱歉!我忘了拍沙灘近照,讓大家看清楚這沙灘幾乎都被貝殼給鋪滿~

沿路走也沿路找起貝殼來,想說能不能挖到寶~哈哈XD

最後,姊夫有找到小丑魚的蹤影,只是珊瑚礁太難走了,我懶的爬過去,所以...照片就........









用這位長的像納豆的明星臉的男孩來做沙灘的結尾~XD

硬是幫他打上柔焦,看能不能從納豆變成型男XD








這又是姐夫他們的秘密基地之一,

也是沒有路可走的草原,

將車子開到最後一段,停下來拍拍正在舞蹈的草兒~

看看!!!!!草是不是很高呀!!!

我們的腳都被埋進草裡,

其實當時GG超害怕的><  怕草叢裡有長長的...........@^&*#








看的出來輪胎下不是一般道路嗎????

不要誤會喔!!我們可沒有開在草原上迫害生態,只是這麼小的產業道路,

連附近的阿伯都警告我們沒路可走了~

姊夫卻能這樣的開進去,不虧是鬥鬥遊的團員之ㄧ














我的小DC拍風景真的有待加強,最該進步的是我的攝影技巧XD

是說...我從來也不管這些東西~~自己拍的開心就好~












今天就分享到這兒,
完全是不負責任的短篇分享文~哈哈~




這個假日我們又要前往清境與奧萬大,
真是期待,哈哈哈^__________^



以上~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G很用心打文章,大家幫GG一個吧~~~感謝啦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